智创引领 临沂国金智造产业园开工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2020年09月12日 10:07
来源:国金科创产业园
2020年9月10日,上海彩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东产业园首开项目--临沂国金智造产业园区成功举行“智创引领 绿色共享”临沂国金智造产业园开工奠基暨恒通3D打印项目入驻仪式。
临沂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佗,临沂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自华,上海彩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临沂国金智造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宗岭、临沂国金置业总经理郑峰、国金置业产业发展中心总监陈蔚风等出席奠基仪式。
本次活动由国金置业产业发展中心总监陈蔚风主持。
智创引领 临沂国金智造产业园开工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刘佗代表高新区管委会向临沂国金智造产业园的开工奠基表示热烈祝贺。
刘副主任在致词中讲到,近年来,高新区按照“全域科创、辐射全市”的理念,积极搭建理念先进、服务高效、活力充沛的科技创业园区,大力发展以工业地产为依托的“双创经济”,引领高新区由“产城融合”迈向“科城融合”。
他强调,临沂国金智造产业园的开工建设,不仅为高新区的“双创经济”注入了新活力,更代表高新区新型工业用地探索,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意义重大。施工单位要科学施工、加快进度,确保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和示范工程。
智创引领 临沂国金智造产业园开工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刘佗致辞
 
上海彩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临沂国金智造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宗岭上台致辞。
他表示:临沂国金智造产业园是科技型智能制造类园区,主要引进智能制造、新材料、3D打印、高端装备等产业,努力形成以高新技术为核心的产业集群,致力于打造山东临沂产业园区新标地,成为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先导区。
未来,产业园将全面深化政策咨询、金融扶持、人力资源、物业维护、园区活动、宣传推广等六大核心服务能力,为入园企业做好服务,让入园企业经营无忧,切实发挥好产业集聚优势,助推高新区产业经济发展。
智创引领 临沂国金智造产业园开工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上海彩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临沂国金智造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宗岭
最后,十五名领导、嘉宾共同挥动彩锹,为项目进行培土奠基,项目奠基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参加此次奠基仪式的嘉宾还有高新区建设办、行政审批服务局、投资促进中心、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规划服务中心、龙湖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等区直、部门单位负责同志;新浪网、搜狐网、大众网、临沂日报、琅琊新闻网、临房网、北京字节跳动临沂分公司、鲁南商报等媒体记者;临沂国金智造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全体职工;临沂国金智造产业园项目施工、建设、合作单位相关负责人员。
智创引领 临沂国金智造产业园开工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智创引领 临沂国金智造产业园开工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智创引领 临沂国金智造产业园开工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仪式精彩瞬间
背景链接
临沂国金智造产业园是由上海彩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东省产业园首开项目。国金产业园规划占地358亩,是临沂市高新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临沂产业园区新标地、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先导区。该产业园区定位于“科技型智能制造类产业园”,汇集智能家居类、精密仪器类、智能装备类、科技研发类、3D打印类等企业,发挥产业集聚优势,打造创新为先锋、高精尖为方向的产业服务中心。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