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为理想居所?天阙超乎想象!

2020年09月12日 17:02
来源:中元天阙府
何为理想居所?要建在水边,有土有植物,能感知四季轮回,能让自然的风都进入建筑,既私密,又能与人交流。
——世界著名建筑大师黑川纪章
这不仅与中国人临水而居的传统如出一辙,更与世界备受追捧的湾居生活理念不谋而合。城市湾居作为先进的城市居住方式,既能珍藏稀缺生态资源,又能享受城市的现代化服务,成为都市精英的栖居梦想。
问鼎世界,英国伦敦泰晤士河边的海德公园一号将山水与繁华收纳,美国曼哈顿哈德逊河畔的ONE57将荣耀与权力收藏,每个湾区的传奇,都有属于自己的一条河流。着眼国内,上海黄浦江上的汤臣一品早已成为身份的象征,随着时代的开启,北方的滨水临沂,也展现出了一条足以承载的河流,千年祊河串联起了城市最美的理想生活.......
这是一个万里无云的早上,城市的轮廓被朝阳微微勾勒出一个剪影,祊河之上一座桥梁蜿蜒前行,屹立云霄的天阙府在岸边画出优美的弧线,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入房间,伴随着久违的暖意,欣然开启了一天的美好。赤足步于窗前,于白鹭淼淼之中,澎湃了一河波涛。放眼望去,园博园里人影点点,书法广场生机勃勃,打开窗,迎面吹来一阵微风,充满了来自滨河公园最美好的问候。
夕阳西下,傍晚归家,第一盏花灯初上,祊河南岸摩天轮霓虹闪烁,蒙山高架虹彩夺目,高架之上车来车往,你驻足窗前望着这城市的熙熙攘攘,是否也怀念着家的美好,当明月初生水面,映与湾区上,你是否也有着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的冲动,当繁星踊跃与星空,你是否也能透过天阙找到自己的天阙归宿,怀揣着改变世界的能力,指点着城市江山一二。一幅幅夜晚的构图,将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意境诠释的淋漓尽致。
在这座城市蝶变的时代浪潮中,天阙府坐拥水湾资源,邻水而居,择水而憩,回归生命的本源。地处蒙山高架,环绕祊河水路,上风上水,紫气东来。扼守交通便捷的核心地段、坐拥清新优雅的生活居所,近可享受大都市的繁华便捷、退可守得悠然淡雅的生活节奏,有着一掷千金的豪迈,更有舍我其谁的张扬。以城市湾区生活视角,献给改变临沂的圈层精英,为一座城市构筑了瞩目世界的生活典范。
一条河流承载了古今过往,一座贵府传承了天阙所在。一座城市因天阙而闻名!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