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草地音乐节 | 夏末夜晚和传琦SAMA一起跳支舞(含K歌结果公布)

2020年09月13日 08:50
来源:白鹭金岸
第三届草地音乐节 | 夏末夜晚和传琦SAMA一起跳支舞(含K歌结果公布) 金昌启亚白鹭金岸
一些美好的生活可以使我们愉悦,糖的味道会让我们觉得香甜,路过支起的烧烤摊,有夏夜的味道,在草坪上闪闪发光的脚印,开始散发夏末的生活气。
小镇的夏天很长,长到每天要喝很多很多的水,小镇的夏天很短,短到不觉间就要过完... ...
第三届草地音乐节 | 夏末夜晚和传琦SAMA一起跳支舞
当疫情结束,日子慢慢回归日常,那些烦恼也随之而来。成年人的世界里,压力容易让人迷茫,而欲望让人沉沦,城市的酒吧街头承载了生活的太多悲欢。
但是再多的酒也不见得会让人清醒,冰冷的街头也不会拥抱悲伤的人。不如,用草坪上的音乐派对,以及久违的朋友真挚的笑,去消解生活无限的惆怅。
第三届草地音乐节 | 夏末夜晚和传琦SAMA一起跳支舞
夏末的夜晚,让舒缓梦幻的蒸汽波音乐拥抱你,在灯光下找到自己的初心,一首舒缓放松的轻音乐,往往比烈酒来得更温柔。
第三届草地音乐节 | 夏末夜晚和传琦SAMA一起跳支舞
时至今日,小镇明星K歌乌托邦活动也走到了尾声,246名邻居参与其中,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声音故事,10000余次打榜产生了我们本次活动一、二、三等奖以及好声音好故事奖,奉上新鲜出炉的获奖名单,快来看看有没有你?
第三届草地音乐节 | 夏末夜晚和传琦SAMA一起跳支舞
*以上朋友需携带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或驾驶证),在2020年9月12日17:30之前到白鹭金岸营销中心领取,奖品不邮寄,逾期不领,奖品作废。
是外婆蒸馒头出现的那种烟雾缭绕的情景吗?不是,但感觉上是相通的。
第三届草地音乐节 | 夏末夜晚和传琦SAMA一起跳支舞
蒸汽波(Vaporwave)是一种出现于2010年初互联网社区的电子音乐类型,随后逐渐从网络迷因发展成为了艺术运动。它侧重于表现20世纪80年代、90年代的美国 / 日本的流行文化元素,也受到了赛博朋克科幻的影响。
其音乐大量使用同时代的Lounge music、Smooth jazz等商业音乐作为素材,从中采样编辑,并对它们进行了切断、扭曲、分层、循环,营造出了独特的「纸醉金迷的怀旧舞曲」。
总而言之,蒸汽波就是一种赛博朋克式的 / 反乌托邦式的 / 复古科技的 / 靠近爵士的 / 芯片音乐式的 / 故障艺术式的 / 未来主义的 / 艺术去质化的 / 数字的 / 超现实主义的...风格。
蒸汽波音乐有一种含蓄的暧昧,像在夜里坐在公车后排座位,头倚在车窗上,闹市区里寥寥数人的线路上,看着窗外的霓虹灯昏昏欲睡的浪漫。
有时它也像是午睡刚醒时分,不知道身在何时何处,只朦胧听到从隔壁收音机里传来时断时续的旧流行音乐旋律,承载的那份无法挽留的时光。
本届小镇草地音乐节,我们为大家邀请到了国内蒸汽波音乐代表性人物「 传琦SAMA 」,让蒸汽波音乐的涌动旋律,为你的心灵做一场SPA。
我们先听为敬:
告白?
传琦SAMA - 告白?
Moonlight Romance
传琦SAMA - Moonlight Romance
一种慵懒又遥远的电音,慢慢钻入耳蜗和心头。手机里循环百遍,都不如去听听现场,感受扑面而来的音浪,感受微风、草坪与音乐的共振。
经过数月筹备,白鹭小镇第三届草地音乐节即将如约而至,用“集食型乐”四大板块刷新临沂音乐节记录,以跨界联合的方式,与临沂老橡树联手,以前沿电子音乐,带来燃情现场音乐,让每个到场的人享受到一场精神SPA。
知名乐队大咖助阵
输出最强音浪
老橡树LIVEHOUSE(OLD OAK)诞生于2009年,是临沂独立音乐市场的拓荒人,致力于现场音乐的普及,青年文化的推广,本土音乐人的扶植。此次与白鹭金岸跨界联合举办第三届草地音乐节,特邀知名音乐人与乐队,让现场音乐燃炸小镇大草坪。
 传琦SAMA 
Future Funk/HipHop 制作人
全国蒸汽波音乐三杰之一
电子音乐制作人,网易云音乐播放量突破千万次,其作品多次被列入云音乐官方榜的飙升榜,也是被虾米音乐 app 首屏和首页推荐的艺人。作为音乐人、制作人、DJ 的他。其音乐风格涵盖了 Hip-Hop/Rap、Jazz-HipHop、Lofi-HipHop、Trap、Future Funk 等。早在2009 年末左右以 Dnegel 的 Rapper 身份尝试创作音乐,期间创作了不少‘温柔风’的说唱作品。随后即转型成为 Beatmaker。先后成立了‘DopeTrack’说唱团体并和圈内好友参与创立了国内电子音乐厂牌'霓虹未来协会'(Neon Future Association,简称 NFA),并活跃于国内小众音乐圈。
第三届草地音乐节 | 夏末夜晚和传琦SAMA一起跳支舞
 嘻哈幼稚园 
Hip-Hop 街头文化团体
醉济南嘻哈幼稚园是一支不断欢迎和容纳所有年轻人的 Hip-Hop 街头文化团体,说唱方面由:火柴;ZAG(old school),艾斯 A1CE(Jazz Hiphop),Bozic &C.R.Z(Trap),ZHee(-B box),B.Z(DJ), 海 Sir.(涂鸦), EDLS(街舞)等成员组成。而各类大小活动宣传,拍摄,策划,推广,执行以及影片后期等所有工作,则由省内顶尖团队【吞吴文化】亲自操刀。团队多次与摇滚,民谣,Handpand,爵士,电子,B-Box 等音乐人合作,将说唱融入不同的音乐风格之中。
 D.K乐队 
曾与郭峰黑豹乐队等同台演出
乐队成立于2016年,乐队音乐风格流行与民谣等。长期从事于胡桃里音乐餐吧表演,先后与郭峰黑豹乐队等同台演出。 
 TOP乐队 
个人专辑《桃花源》
Top乐队,乐队成立于2016年,乐队主要音乐风格流行、民谣等,曾与李志、好妹妹,等知名音乐人同台演出。2017年六月份推出首张个人专辑《桃花源》并参加临沂摇滚二十年演出。2018年5月参加“你好,青春”音乐节演出等大大小小演出数百场。
潮派市集
做个趣味的生活家
充满质感的手作,每件都有自己的故事,摊主们忠于匠心,执着做自己,每一件都独一无二,都值得珍藏,这里便成了临沂各种文艺青年的扎堆聚集地。
音乐+美食
草坪上的畅享时光
燃情电音之中,美食不可缺席,美味麦当劳零食套装、水果、啤酒、饮料……一个都不能少,全部安排,美食相伴的现场,没有理由拒绝。
潮玩酷品
做一刻时尚的弄潮儿
有些音乐,现场最具生命力,潮玩酷品、创意造型、纹身变装、机车展示……一群有趣的人,在这里萍水相逢,在这里志同道合。
这飘散着诱人香气的星空盛宴,跟邻居们一起享受这场专属音乐节的热情奔放,为生活注入满满的热血能量。
9月13日,相约老地方大草坪,文末扫码购票,有趣的灵魂们,我们等你!
白鹭金岸
第三届草地音乐节
活动时间
2020年9月13日
活动地点
白鹭金岸中央公园大草坪
扫码购票 跟小镇在一起 
【无乐不作套票】
第三届草地音乐节 | 夏末夜晚和传琦SAMA一起跳支舞
第三届草地音乐节 | 夏末夜晚和传琦SAMA一起跳支舞
第三届草地音乐节 | 夏末夜晚和传琦SAMA一起跳支舞
长按识别二维码浏览80亩中央公园盛景
第三届草地音乐节 | 夏末夜晚和传琦SAMA一起跳支舞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