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辰生态城业主出游季 | 金秋相逢,老友新邻幸福同行!

2020年09月15日 15:15
来源:儒辰百合兰庭
儒辰生态城业主出游季 | 金秋相逢,老友新邻幸福同行! 儒辰生态城2期丨百合兰庭
告别了八月的炎热,迎来了秋高气爽的九月。秋天的大自然格外迷人——天高云淡、层林尽染、果实丰饶,金秋之季正是一年中出游的好时节。
2020金秋的旅行——儒辰生态城2期|百合兰庭金秋出游季活动开始预约报名啦~“有爱陪伴,说走就走”儒辰生态城业主出游季首批次出行时间9月27日(周日),预约登记成功即可享受全家旅游大奖!
在城市与自然之间,融洽邻里关系、增进邻里沟通交流,在这金秋时节,一起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儒辰生态城业主出游季 | 金秋相逢,老友新邻幸福同行!
乘风破浪,我们一起去海边吧!本次出游目的地是现代滨海城市日照,行程安排为月湖山水→山海天海水浴场→海盟欢乐城→东夷小镇。
第一站月湖山水
推荐指数:☆☆☆☆☆
月湖山水城市农庄位于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西郊罗家城子村西侧,是一家集绿色有机葡萄采摘、垂钓、玻璃观光平台及滑道、短道漂流,龙舟、湖鱼特色餐饮为主要经营内容的山水风景区。以休闲娱乐、亲子避暑、青少年交流拓展为主题,具有内容丰富、适合各年龄段顾客群体、交流性强的特点。
前往月湖山水风景区参观【玻璃滑道】,体验一下快速、刺激、安全可靠的玻璃滑道,会让您神采飞扬、活力四射。
体验【侏罗纪漂流】,漂流起终点的落差20余米,惊险刺激、跌宕起伏,侏罗纪漂流如同一场去往远古时代的穿越冒险,最大程度的融合了恐龙文化于其中,是日照唯一一家以恐龙为主题的漂流。
体验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赛龙舟】,在水面上你追我赶、奋勇争先,伴着铿锵有力的鼓点,节奏一致,展示出团结拼搏的竞技精神。
景区内另有葡萄园、茶园六百余亩,国内外稀有葡萄品种67个,葡萄观光走廊3000余米,核桃树、各种果树近万株,是绝佳的绿色观光胜地。
第二站山海天海水浴场
推荐指数:☆☆☆☆☆
山海天海水浴场位于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内,东北起秦楼街道的王家皂村,紧挨乔家墩子村,南至太公岛,是一片呈东南向的弧形海滩。浴场内沙细滩平、波柔浪缓,水清见底,是优良的浴场区。
最惬意和舒适的旅行莫过于在有阳光、海水和沙滩的地方渡过!乘风破浪,我们一起去海边吧!
第三站海盟欢乐城
推荐指数:☆☆☆☆☆
赴海盟欢乐城观看惊险刺激的6D电影;参观古今中外名人蜡像馆,国家元首、美猴王、明星大腕、动漫英雄都将会与你见面;参观海底世界主题沙雕艺术馆;体验惊险刺激的弯道旱滑、漂流恐怖城。
来日照怎能不吃一顿真正的海鲜大餐呢?行程过半,我们精心为您准备了午餐海鲜大餐&团队餐12菜一汤,好吃美味,给您美好的旅行就餐体验。
第四站东夷小镇
推荐指数:☆☆☆☆☆
东夷小镇位于日照市主城区东部海岸线上,被誉为中国离海最近的海滨旅游小镇。东夷小镇融合各地美食、民间小吃、传承手作、新型文创、特色展馆、主题酒吧六大主题文化,踏进小镇,历史的厚重感、海洋的时尚轻盈扑面而来,置身其中,碧瓦飞甍、小桥流水、满眼繁花似锦,让人流连忘返。
走在小镇上,凉爽的海风吹在身上,麦色蓬松的海草屋顶、灰白石块砌成的墙面,透着足足的渔村古朴厚拙气息。既可以游览古镇风情,又能品尝特色小吃,在“逛吃逛喝”中享受独特的海滨休闲体验。
曾经的美好时光,如今的心心相念,每一次与朋友的相聚都格外珍惜。下一次,何时再见?与其思念,不如一起来一次金秋的旅行,老朋友新邻居,幸福升级,旅行更增几分乐趣。快来一起加入儒辰生态城“金秋的旅行”,你来了,我们就出发!
出游时间安排:
2020年9月27日 周日(首期出行)
报名方式:
前往百合兰庭营销中心报名参与
(沂蒙路与沂河路交汇处东100米)
儒辰生态城业主出游季 | 金秋相逢,老友新邻幸福同行!
沂蒙路上 恢弘生态城 难得小洋楼
【营局中轴】
/22载儒辰 布局沂蒙路生态城/
22年深耕齐鲁,与城市共辉煌。儒辰集团布局沂蒙路中轴,重磅打造一座生态城,为临沂再谱人居新标杆。
儒辰生态城业主出游季 | 金秋相逢,老友新邻幸福同行!
区位图
【城市版图】
/两大发展极 一座生态城/
随着沂蒙路规划的落地实施,【儒辰生态城】近享火车站商圈和百花湖新区两大发展板块红利,繁华再升级。
【精享生态】
/生态版图 一河一湖五园/
约17公里陷泥河生态绿道、7500余亩百花湖新区近在咫尺,百花湖公园、清河公园、吴白庄公园、河湾公园、生态公园五大公园环伺,超高负氧离子涵养身心。
【空中小洋楼】
沂蒙路生态城 空中小洋楼
一梯一户 南北双景
超高赠送 高性价比
建筑面积约119—145㎡阔景美宅 
限量预约 敬献一城期待
VIP预约专线
0539—870 7777
项目地址
沂蒙路与沂河路交会东100米
儒辰生态城业主出游季 | 金秋相逢,老友新邻幸福同行!
扫码进入
儒辰生态城2期|百合兰庭线上售楼处
线上购房,安心置业
抢住时尚派生态美宅,趁现在!
金牌顾问 24h 全天服务不打烊
期待向往健康品质生活的你!
儒辰生态城业主出游季 | 金秋相逢,老友新邻幸福同行!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