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临沂这里要建隧道,直通高铁站啦!

2020年09月18日 13:54
来源:泰盛恒金泰会
好消息!临沂这里要建隧道,直通高铁站啦! 金泰舒格蘭
城市的发展,一定是交通先行
随着京沪二线潍新段的持续推进
连接各个拟设站的道路已逐渐提上日程
兰陵,安排
系统规划已经在路上了
京沪二线拟设兰陵站
据悉,2016年7月,作为全国“八横八纵”干线铁路之一,京沪高铁二通道正式纳入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京沪高铁二通道既是到达上海方向的国家干线铁路,同时也连接东南沿海城市的干线通道,建成通车后与合新高铁对接,进一步实现我市与合肥、武汉、福州等城市的快速连通,形成一条新的东南大通道。
好消息!临沂这里要建隧道,直通高铁站啦!
京沪高铁二通道在临沂境内拟途经沂水、沂南、 临沂城区、兰陵、郯城等,已确定与鲁南(日兰)高铁临沂北站合站分场,兰陵和郯城站站位选址基本完成,其中兰陵站选址拟位于兰陵县神山镇南部。
兰陵规划打造高铁新城
2020年3月——“兰陵首发”发布题为《兰陵高铁站片区打造请您建言》的文章,其中提到,2020年即将开工建设的京沪高铁二通道,其中兰陵站拟选址兰陵县神山镇南部,兰陵县委县政府规划打造集居住、商务休闲、医疗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高铁片区。
2020年8月——“兰陵首发”发布题为《兰陵县要建6座城,怎么建?欢迎大家留言!采纳有奖》的文章,其中提到,兰陵县提出了“六城同建”的目标。所谓的“六城同建”,就是
东部打造以京沪高铁二线兰陵站为辐射的高铁东城。
西部在尚岩镇打造以生态城镇建设为主题的生态副城、在兰陵镇打造以兰陵文化为依托的文旅古城。
好消息!临沂这里要建隧道,直通高铁站啦!
南部打造以生态农业为主题的田园新城。
好消息!临沂这里要建隧道,直通高铁站啦!
北部打造融合兰陵文化建设的兰陵王城。
中心城区坚持以人为本提升改造宜居老城。
作为接京沪二线
兰陵站的重要通道
临沂这个隧道已全面开工建设
三峰山隧道
三峰山隧道工程位于兰陵路东延和东二环交会处,是连接城区和京沪二线兰陵站及规划中的高铁东城的重要通道。隧道长415m,为分离式超小净距隧道,左右线净距约 7.5-8.5m,隧道净高5m,公路等级为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设计时速60km/h。
好消息!临沂这里要建隧道,直通高铁站啦!
隧道设计贯穿“以人为本,安全至上,全寿命整体安全”的设计理念,综合考虑公路隧道的功能、行车安全,自然环境等因素,对隧道设计、施工和运营各阶段安全性进行综合评价,使隧道在全寿命过程处于可控状态。
目前,三峰山隧道工程勘察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均已完成,进入全面施工建设阶段。启动隧道工程建设标志着兰陵县城区对接临沂主城区生活圈迈出坚实的一步。
高铁时代、强农时代
两山时代、工业时代
六城同建
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
等这个隧道建好后咱兰陵的小伙伴
高铁出行只需一张高铁票
走遍全国都不怕了
来源:兰陵县政府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立即删除
好消息!临沂这里要建隧道,直通高铁站啦!
【喜讯】
金泰舒格蘭
建面约40-80㎡
全装修公寓首开发售
限时88折钜惠
电话:0539—8067777
项目地址:北城新区南京路与沭河路交汇处
泰盛广场2期
10月1日开业
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