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掠影 美在海湾|沂州海湾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人气传播奖已出炉

2020年09月19日 08:38
来源:奥德沂州海湾
时光掠影 美在海湾|沂州海湾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人气传播奖已出炉 奥德·沂州海湾
夏天是浪漫的季节,如诗如画的蓝天白云、细腻轻柔的浪漫沙滩、变化万千的城市风景,亦或是自家社区里的黎明黄昏......那些直抵人心的美丽瞬间,无时无刻不在上演。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在这个美好的时节,沂州海湾摄影大赛于9月17日完美落下帷幕,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
摄影大赛启动以来,各路摄影大师们和业主们纷纷踊跃投稿,积极参与到这一场盛事当中,共收到60余份作品,参与者包括专业级摄影师、奥德和亿辰地产集团下辖社区业主、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等,投票参与人数近7000人次,累计浏览点击量52600多次。
 经过激烈角逐,人气传播奖已经诞生,奖励为1000元现金,请获奖者确认报名电话并保持畅通,工作人员会逐一致电,联络奖金领取事宜。
关于人气传播奖评奖的说明:人气传播奖共设置20名,取单次个人微信参赛页面得票数量前20的参赛者。根据大赛规则拍摄反映多岛海旅游风情、人文风情和发展成就,以及集团下辖沂州海湾、奥德·天玺、奥德·紫荆城、依云小镇等精品楼盘实景,59号和60号拍摄的照片,不符合参赛要求,取消参赛资格,排名依次向下顺延两位,现公布如下。
时光掠影 美在海湾|沂州海湾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人气传播奖已出炉
本次大赛的其他奖项,开发商会组织专家和评委进行最终评选,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您持续关注。
 艺术大师罗丹说过:“世界上并不缺少美,只缺少发现美的眼睛”。这是一次发现之旅,是一次审美之旅。每一幅作品,都展露着独特视角,用镜头记录着自然之美,生活之美,以作品致敬时光,以摄影印刻岁月,与海湾美好相拥。
北纬35°多岛海,即沂州海湾所在地,坐拥约25公里黄金海岸线,约3公里松软沙滩,随时随地亲揽一线海景,有着不输任何滨海城市的自然基底。沂州海湾,低密科学楼栋排布,开放玻璃里面,270°环幕视野,呈现宽幕瞰海视角,曼妙海景与自然风景尽收眼底。美丽风光、美好建筑为摄影作品提供了原素材,为摄影师们的灵感提供了养料。
时光掠影 美在海湾|沂州海湾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人气传播奖已出炉
未来,生活于此,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您与家人的幸福时光在此惬意安放。遇见沂州海湾,270°瞰海的家,让梦想照进现实。
建面约33-264㎡低密平墅、洋房、小高全系瞰海臻品,开盘在即,交5千认筹金,火热预约中!
时光掠影 美在海湾|沂州海湾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人气传播奖已出炉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