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海岸请你吃寿司,快来一起DIY!

2020年09月19日 08:47
来源:君道蔚蓝海岸
蔚蓝海岸请你吃寿司,快来一起DIY! 君道·蔚蓝海岸
小小寿司 藏着大学问
寿司作为日式料理的代表,吸引了全世界的美食爱好者,它看似简单实则“过分”讲究。
纪录片《寿司之神》火遍全球,片中食材腌制时间可以精确到秒,切片的厚薄可以精确到毫米,正是这种精益求精的坚持,才成就了寿司无法动摇的地位。
将看似简单的事情做到极致,是对匠人精神的尊重与实践,正如蔚蓝海岸不懈坚持的匠心,一砖一瓦,一草一木,严格把控每一处细节,只为呈现更美好的生活。
蔚蓝海岸请你吃寿司,快来一起DIY!
| 实景图
蔚蓝海岸 请你吃寿司啦
在这个凉爽的秋日周末,蔚蓝海岸请您和孩子一同到访,感受蔚蓝海岸的匠心情怀,并亲手制作日式经典料理——寿司,让寿司在您与孩子的手中传递爱的温度。
带上手套,摊平竹卷帘,放上一张海苔,铺平米饭,摆好喜爱的食材,然后发挥你的奇思妙想,制作美味的寿司,与最爱的人一起分享,享受浪漫的时光。
人间唯有美食不可辜负,小小的一块,却能填饱空空的胃,一口下去,是满满的幸福感,平常单调的生活也有了诗意和温度。
卷出好时光 一起分享美味
阳光满满的秋日,最适合安安静静地做一次手作,将自己的心意,通过亲手制作的美食,传达给关心的人,层层包裹的不仅仅是食材,还有满腔的心意。
这是一次充满爱意的活动,给你秋日最温暖的问候,聪明的粑粑麻麻你们准备好了没?这个周六快来蔚蓝海岸,和我们一起来场创意寿司DIY,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吧!
寿司手作
活动时间 :9月19日 
活动地点:蔚蓝海岸营销中心 
蔚蓝海岸 全新三期
建面约125-140㎡瞰河宽景美宅
持续热销中
贵宾专线:0539-8796666
营销中心:临沂市经济开发区滨河路与金升路交汇
户型鉴赏
蔚蓝海岸请你吃寿司,快来一起DIY!
蔚蓝海岸请你吃寿司,快来一起DIY!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