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辰观澜府|古代商铺的“钱”规则,带你一探究竟

2020年09月19日 09:03
来源:儒辰观澜府
儒辰观澜府|古代商铺的“钱”规则,带你一探究竟 儒辰观澜府
中华五千年的历史长河浩瀚多彩,涌现过许多成功的商人,这些富商巨贾凭借高明的生意经名垂青史,直到现在每到大年初五在一些地方都还留有“初五迎财神”的习俗。
那么,这些“财神爷”到底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经商之道呢?
范蠡
范蠡人称“商圣”,被后世奉为财神。《史记》记载他“累十九年三致金,财聚百万”。
春秋末期,陶朱公范蠡扶助越王勾践复国后功成身退,去追逐心中的发财梦,全家搬到了齐国西北的陶地,还把名字改成了朱公。他认为陶地“天下之中,诸侯四通”,说白了就是宇宙中心五道口啊,优越的地段形成了各地经济互通有无的需求,成为全国客商往来的中心,可以据此致富,于是留在此地,果然挣了大钱。
吕不韦
吕不韦是战国末年著名商人、政治家、思想家,主持编纂了《吕氏春秋》。
在吕不韦还小的时候,他的父亲就跟他说:种地能挣“十倍之利”,开珠宝店则能挣“百倍之利”,因为珠宝算得上是稀罕物件儿。听爸话,吃饱饭,他终于做成了一生中最大的买卖:结识秦流亡公子赢异人并资助即位,从而成功实现个人由有钱到有权的历史性转变。不得不说,吕不韦一生将“奇货可居”发挥得淋漓尽致。
沈万三
沈万三,元末明初商人、巨富。
他居住在苏州时,发掘城中心的玄妙观每天香客和游客如潮水般涌进涌出,小摊小贩四处云集,但由于道路狭窄,行人车马经常堵塞。于是,他在玄妙观前建起了市场,拓宽了道路,既方便了行人车马,又可以将建成的店铺租赁给摊贩。这些一笔笔源源不断的租金为沈万三积累了大量的财富,让沈万三富可敌国。
从古至今,商铺的地段、品牌、交通、客流一直都是商铺投资者和经营者所看重的,这些也正是儒辰·观澜府临街商铺的标签。
儒辰集团只为你用心,于高新区龙湖公园东侧匠心打造醇熟社区--儒辰·观澜府,并贴心配备临街商铺,既满足本小区住户生活所需,又为周边小区居民提供生活便利;源源不断的客流为商铺提供源源不断的收入。
商铺地段选得好,生意肯定差不了。地段是买商铺要考虑的首要因素。儒辰·观澜府临街商铺,占据“一心两轴”正中心,城际城内交通便捷畅达,每天穿梭的人流车流即是资金流;商铺昭示性好,视觉效果也吸引人。
儒辰·观澜府临街商铺,社区口的地段,包陶朱公满意;少量社区底商铺,吕不韦也感兴趣;近千户常住客流,沈万三也动心了。
儒辰·观澜府,建面约46-317㎡临街商铺,全城火爆发售...
儒辰观澜府|古代商铺的“钱”规则,带你一探究竟
儒辰观澜府|古代商铺的“钱”规则,带你一探究竟
儒辰观澜府|古代商铺的“钱”规则,带你一探究竟
儒辰观澜府|古代商铺的“钱”规则,带你一探究竟
儒辰·观澜府
建筑面积约46-317㎡临街商铺
全城火爆发售
咨询电话:0539-3367777
项目地址:高新区双月园路与科教路交汇南100米路西
儒辰观澜府|古代商铺的“钱”规则,带你一探究竟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