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大事记》(9.14-9.20)

2020年09月19日 16:01
来源:家在临沂网
导语:本周(9.14-9.20),世樾城封顶,万城春暖花开线上马拉松开跑,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精装样板间绽放,首届青啤美好生活节收官,翔宇·君颐营销中心绽放,华盛·福邸开工奠基,碧桂园·翡丽澜庭开盘,科技人才港|科技蓝岸营销体验展示中心开放,格瑞斯小镇加推,润地新城加推。
本周入选事件
1、世樾城 | 封顶大吉,不负期许
2、万城春暖花开2020临沂迎国庆青春线上马拉松开跑,请就位!
3、红耀全城!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精装样板间风华绽放
4、匠心筑家,理想生活|首届青啤美好生活节圆满收官
5、翔宇·君颐营销中心奢雅绽放|世界同悦 大幕江启!
6、├府开盛世 院藏书香┤华盛·福邸盛大开工奠基
7、兰山城芯 当红美宅——碧桂园·翡丽澜庭,9月18日盛大开盘!
8、【科技大城,向新而来】科技人才港|科技蓝岸营销体验展示中心开放圆满落幕
9、凤临新城9月19日首开
10、【格瑞斯小镇】9.19亲水现房公寓荣耀加推!赠送超大飘窗,与河对话
11、润地新城9月20日加推
12、土地供应
13、本周楼盘预售数据汇总
 
一、世樾城 | 封顶大吉,不负期许
繁盛九月,一半仲夏夜,一半初秋晨......岁月的美好,在流转的光阴里慢慢发酵,而生活的憧憬,也在炙热骄阳与旷远湛蓝里蓬勃生长。时光流淌,将对生活的热爱注入一砖一瓦,让家的模样愈发清晰。
项目整体工程截止到2020年9月14日,已完成大部分楼栋封顶,我们将精细施工、严格控制质量,用美好可期的佳音,回馈每一个家庭的期盼。
世樾城 | 封顶大吉,不负期许
二、万城春暖花开2020临沂迎国庆青春线上马拉松开跑,请就位!
未来的日子,无论领略风景,还是建设自己,都需要给自己一个奔跑下去的理由。万城·春暖花开,燃情花开,奔跃未来。2020迎国庆,祝健康,线上云跑马拉松与你相约,激情出发! 9月14日正式开赛。
万城春暖花开2020临沂迎国庆青春线上马拉松即将开跑,
三、红耀全城!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精装样板间风华绽放
不惊艳,不谋面!9月15日,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样板间在万众期待下,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一场空间美学的品鉴盛会惊艳登场!
匠心构筑,精心筹备的样板间,方寸之间尽显生活之美。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精研人居尺度,卓著精工品质,以现代审美偏好,追逐生活本源,极致生活美学, 匠心品质呈现。一座城市的生活远见 ,从此开启。
红耀全城!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精装样板间风华绽放
四、匠心筑家,理想生活|首届青啤美好生活节圆满收官
9月15日,由青啤龍悦湾倾城打造的首届美好生活节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匠心筑家,理想生活|首届青啤美好生活节圆满收官
五、翔宇·君颐营销中心奢雅绽放|世界同悦 大幕江启
9月16日翔宇·君颐营销中心大美绽放,滨江美学馆风雅艺术大境,礼敬临沂千年人文底蕴。不负一座城的期待,不负一盛夏的久候。9点50分左右,翔宇·君颐项目负责人在众人瞩目中上台发言,从翔宇地产“建筑,美好生活”的初心、到精筑环江封面壹号作品的决心,再到焕新临沂峯层人居未来的坚定信心,满怀诚意的精彩致辞让到场的各位嘉宾对翔宇·君颐所敬献的人居奢境充满期待。
翔宇·君颐营销中心奢雅绽放|世界同悦 大幕江启
六、├府开盛世 院藏书香┤华盛·福邸盛大开工奠基
9月17日上午9:30,伴随着阵阵喜庆的鼓声,华盛·福邸奠基开工仪式典礼正式启幕。
├府开盛世 院藏书香┤华盛·福邸盛大开工奠基
七、兰山城芯 当红美宅——碧桂园·翡丽澜庭,9月18日盛大开盘!
致敬临沂圈层,不负一城众望!兰山城芯·碧桂园全新项目·水岸奢装大宅碧桂园·翡丽澜庭9月18日盛大开盘,致谢临沂!
兰山城芯 当红美宅——碧桂园·翡丽澜庭,9月18日盛大开盘!
八、【科技大城,向新而来】科技人才港|科技蓝岸营销体验展示中心开放圆满落幕
一场奢华与艺术的碰撞,诉说着时代的风骨,一次经典与潮流的对话,吟唱出自然的诗意,一段欢乐与创意的融合,流转着传统的情韵,每一个时代,总有一些特别的时刻令城市惊艳。
2020年9月19日,科技人才港|科技蓝岸营销展示中心在万众期待下,以卓越的姿态正式亮相。
【科技大城,向新而来】科技人才港|科技蓝岸营销体验展示中心开放圆满落幕
九、凤临新城9月19日首开
9月19日,凤临新城即将首开!认筹随时停止,建面约88-139㎡实景小高层错过难再有!
凤临新城9月19日首开
十、【格瑞斯小镇】9.19亲水现房公寓荣耀加推!赠送超大飘窗,与河对话
格瑞斯小镇·心坐标,建筑面积约33-71㎡公寓,厨卫一应百全,附属地暖,户型面积小、总价低、可自住,可投资,可办公、可出租等多功能完美结合。
【格瑞斯小镇】9.19亲水现房公寓荣耀加推!赠送超大飘窗,与河对话
十一、润地新城9月20日加推
9月20日,润地新城建面约115-132㎡瞰景高层,即将盛大加推!沂河路上,热销红盘,首付2万,当日钜惠三重礼!土地供应及成交
润地新城——加推在即
十二、土地供应
① 2020-185地块
地块位置:位于北城新区孝河路与武汉路交会处西南,四至为:东至孝河路绿化带,南至政府储备地,西至蒙河路,北至武汉路。
地块情况:用地面积117700㎡,2.5≥容积率>1.0,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商住用地(商住比为10%︰90%);商业40,住宅70
起拍情况:起始价194300万元,起拍楼面价6603元/㎡(1100.54万/亩)
挂牌时间:2020年10月9日上午9时至2020年10月19日上午9时
19亿元起拍!北城新区一期恒大华府西侧地块再次挂牌!
十三、本周楼盘预售数据汇总
本周(9.14-9.19)临沂共12项目获预售证,共批准22栋楼、1587套房源,总预售面积为134757.49㎡。
本周(9.14-9.19)临沂共12项目获预售证,共批准22栋楼、1587套房源,总预售面积为134757.49㎡。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