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城首席品鉴官 | 郭晓东:做好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角色

2020年09月21日 10:08
来源:临沂万科
万科城首席品鉴官 | 郭晓东:做好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角色 鲁商·万科城|如园
对待自己的事业
应当永远怀着一颗敬畏的心
做演员如是,造房子亦然
最重要的角色
如果提及郭晓东,我们一定会想起许多耳熟能详的角色:
《新结婚时代》里的“凤凰男”何建国、《激荡》里扛起家庭重担的大哥陆海波、《你是我的答案》里的“暖心大叔”周远……每一个角色都迥然不同,但郭晓东却成功地塑造了他们。
作为频繁曝光在镜头下的演员,郭晓东自己却十分低调。20多年的演艺生涯,他将一个个角色成功推到了幕前,却将作为演员的自己沉淀到了无数个角色中。
也正是这样的踏实与勤勉,最终塑造了他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角色——一名实力派演员。
凭借精湛的演技,他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荣获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主角提名……“对表演,我始终敬畏。”荣勋的光环之下,是最质朴的匠人精神。
最重要的土地
从北漂一族到国际影星,郭晓东从家乡临沂走向世界,用20年时间谱写了一部影坛传奇。但他对家乡的深情从未改变。
九月初,郭晓东回到临沂乡下老家,晒出在田间劳作的照片。照片里的他,简单的夏装、黝黑的皮肤、赤着一双脚,手捧着丰收的食粮,幸福地笑着。
这时候的他,是临沂人郭晓东。
和千万临沂人一样,郭晓东勤奋、善良,并深爱着自己的家乡。低调演戏的20年里,他慷慨解囊,为老家大方前村捐赠一百吨水泥用于修路,为家乡移民小学捐赠课桌椅,默默地回报着养育自己的土地。
临沂这座城市,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土地。
郭晓东×万科城:致·敬畏之心
“欲做戏,先做人。”很多学表演的人,都曾听老师说过类似的话。郭晓东也是一样。他始终为人真诚谦逊,对待自己的职业更满怀敬畏。何其有幸,万科城与之不谋而合。
万科城认为:能与城市互为影响的好房子,也该从“人”着手。对己,当恪守职业素养,以严谨而专业的态度尽自己所能;对城市,当以本地家庭的需求出发,去回应并引领城市的生活向往。
图|实景图
2020年,第56座万科城带着历经中国的阅历和一颗对城市和职业的敬畏之心,以“鲁商·万科城”之名首入临沂老城兰山。
为了深入了解临沂人的生活习惯、更好地为临沂研发高品质住区,鲁商·万科城邀请郭晓东作为首席品鉴官,畅谈临沂人心目中的理想生活。
肩负“兰山理想生活”的重要角色,鲁商·万科城将不负一城所望。
万科城首席品鉴官 | 郭晓东:做好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角色
万科城首席品鉴官 | 郭晓东:做好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角色
鲁商·万科城临售中心
临沂市兰山区金雀山路与蒙山大道交汇
美好热线
0539-3731111
万科城首席品鉴官 | 郭晓东:做好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角色
万科城首席品鉴官 | 郭晓东:做好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角色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