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首届网红大赛—儒辰生态城海选赛火热来袭!下一个网红大咖就是你!

2020年09月22日 18:06
来源:儒辰百合兰庭
临沂首届网红大赛—儒辰生态城海选赛火热来袭!下一个网红大咖就是你! 儒辰生态城2期丨百合兰庭
2020年短视频成为了最流行的社交分享方式,成为另一种新风潮。从学生到白领、再到爷爷奶奶,越来越多人成为短视频平台上的“网红”达人,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网红”话题,他们的“力量”让人惊叹不已!
“把手给我”的不倒翁小姐姐 ,以不变的守候打造出一座城市的文化魅力名片;“口红一哥”李佳琦一句“OMG”,买它买它买它!更是让所有女生为之疯狂......
你是否“颜值逆天”无处展示?你是否“身怀绝技”无处施展?你是否“十八般武艺”无人所知?来吧,这就给你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
努力成就梦想,青春你最闪亮——儒辰生态城“我就是网红”海选赛火热来袭!全城风暴,网红来袭!谁是临沂人气之王?你我共同期待!
你想成为网红的心我们来帮你实现!只要你够特别,我们助你成为临沂最火网红,你的梦想不再只是梦想!从今往后在大临沂,穿大街走小巷,看电影逛商场,哪里都有你身影!满屏是你是你就是你!
寻找你身边的网红,向全临沂人民展示你的风采,Come Here!给你一个从茫茫人群脱颖而出的机会!下一个“网红”大咖就是你!更有机会拿“终极神秘”大奖,还在等什么?赶快报名参赛吧!
参与方式
方式一
【立即扫码 报名网红大赛】
临沂首届网红大赛—儒辰生态城海选赛火热来袭!
方式二
搜索“临沂影视频道”,关注公众号
点击菜单栏底部“网红大赛”即可报名
说到底,你们为什么要来参加网红大赛?线上曝光率?涨!涨!涨!粉丝量?增!增!增!你以为只有这些?No!请这边看过来~
活动概况
奖项设置:
1. 最终晋级总决赛的前十二名选手分别是冠军、亚军、季军及九个单项奖(最佳形象奖,最佳才艺奖,最佳才智奖,最佳上镜奖,最受粉丝欢迎奖,最佳创意奖,最佳风采奖,最佳成长奖,最佳销售奖) 
2. 冠军、亚军、季军可获得神秘大奖
3. 入围十二强选手均可优先获得临沂广播电视台产业发展中心及国内知名MCN机构签约机会。
活动报名时间:
2020年9月22日-9月24日
比赛时间及地点:
2020年9月25日18:00-21:00
儒辰生态城营销中心广场
|评分方式:由5位评委进行现场打分点评,决定是否晋级
|活动内容:比赛以才艺表演、唱歌、舞蹈、脱口秀、相声、走台秀、直播带货等内容形式,以直播、短视频、图文等多种方式进行自我展示,最终由评委进行打分。
临沂首届网红大赛—儒辰生态城海选赛火热来袭!
大赛优势:
1. 大赛将通过电视、报纸、网络全面推广预计覆盖500万人,选手可以面向更多人展示自我、吸引更多优质粉丝;
2. 优胜前30选手可参加节目组组织的MC机构直播人才双选会;优胜12强选手有机会成为临沂三区九县特色产品代言人,并或获得与临沂广播电视台广电产业发展中心以及国内知名MCN机构签约合作机会;
3. 赛事全程配备专业导师提供陪伴式指导,帮助选手边学习边成长,有效提升个人专业能力;
4. 大赛提供热销品类商品库,海量商品供主播选择,让你轻松做到直播有货,高效成交。   
本次网红大赛,年龄无限制!性别无限制!行业无限制!全临沂人民均可免费参与,只要你与临沂,有真切的情感;只要你的生活,有特别的故事;只要你敢秀,我们就让你“红”,下一个临沂网红大咖,说的就是你!
临沂首届网红大赛—儒辰生态城海选赛火热来袭!
临沂首届网红大赛儒辰生态城海选赛火热招募中!只要你敢发声,我们给你舞台,海选即将开始,等一个大显身手的你!
这是一场潮流达人齐聚的派对!一个不设门槛、不限才艺的秀场!一次素人也能一夜成名的机遇!“品牌代言”、“影视传媒公司签约”、“知名MCN机构签约”多个逆袭机会,另有终极神秘大奖等你来拿,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报名参赛吧!
沂蒙路上 恢弘生态城 难得小洋楼
【营局中轴】
/22载儒辰 布局沂蒙路生态城/
22年深耕齐鲁,与城市共辉煌。儒辰集团布局沂蒙路中轴,重磅打造一座生态城,为临沂再谱人居新标杆。
临沂首届网红大赛—儒辰生态城海选赛火热来袭!
区位图
【城市版图】
/两大发展极 一座生态城/
随着沂蒙路规划的落地实施,【儒辰生态城】近享火车站商圈和百花湖新区两大发展板块红利,繁华再升级。
【精享生态】
/生态版图 一河一湖五园/
约17公里陷泥河生态绿道、7500余亩百花湖新区近在咫尺,百花湖公园、清河公园、吴白庄公园、河湾公园、生态公园五大公园环伺,超高负氧离子涵养身心。
【空中小洋楼】
沂蒙路生态城 空中小洋楼
一梯一户 南北双景
超高赠送 高性价比
建筑面积约119—145㎡阔景美宅 
限量预约 敬献一城期待
VIP预约专线
0539—870 7777
项目地址
沂蒙路与沂河路交会东100米
扫码进入
儒辰生态城2期|百合兰庭线上售楼处
线上购房,安心置业
抢住时尚派生态美宅,趁现在!
金牌顾问 24h 全天服务不打烊
期待向往健康品质生活的你!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