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全面开展“洗城”模式,刷新临沂“颜值”!

2020年09月24日 16:12
来源:泰盛恒金泰会
临沂全面开展“洗城”模式,刷新临沂“颜值”! 金泰舒格蘭
为美化城市环境
打造干净整洁市容
临沂开启“洗城”模式啦
临沂市城管局组织人员车辆
采取“洗+扫+冲+洒”作业模式
对城区道路、公交站台、街巷便道等
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清洗
进一步刷新临沂的“颜值”
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即将来临,为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卫生面貌,保持扬尘污染治理成果,临沂市城管局在中心城区范围内组织开展迎国庆环境卫生大清洁活动,持续打造洁净宜居城市,为市民和游客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节日环境。
开展全面洗城
进一步提高道路保洁质量。对天桥、绿化带、人行道、公交站牌周边、店铺门前、背街小巷等处强化保洁清理,确保城市犄角旮旯无积存垃圾、无人畜粪便、无明显飘浮物。
实行全面保洁
进一步提升设施管理水平。全面做好公共卫生间日常管理保洁工作,确保设施齐全、随脏随清,做到二十四小时免费开放,确保公共卫生间无障碍设施完善并正常使用,对公共卫生间指示牌设置不足的及时补齐。
进行全面清理
进一步清理生活垃圾死角。对城区特别是城乡结合部以及各级各类开发区、工业园区、拆迁村、河沟汪塘、支路僻巷进行全面排查,发现垃圾死角及时彻底清理。
全面洗城行动中,各区环卫部门共出动道路洗扫车130台、洒水车99台、高压冲洗车23台,采取保洁车辆机械化联合作业模式,对城区3000万平方米道路进行全覆盖无死角清洗和保洁。
同时对道路两侧人行道、绿化带和到墙根区域,加强人工巡回捡拾作业,清理路面垃圾、减少道路积尘,实现路见本色。
积极开展洁厕行动,全面做好中心城区378座公共卫生间日常管理保洁工作,对设施损坏的及时维修,保洁不到位的加强保洁,切实为节日期间的广大市民提供良好的如厕环境。
下一步
临沂还将继续
用环卫的“橙”美化临沂的“颜”
持续开展洁城除尘、消杀行动
为提升临沂宜居环境添砖加瓦!
城管局为咱们市民和游客营造一个
干净舒适的节日环境
那咱们国庆假期肯定会过的更加舒适
假期旅游堵心不如和小编
一起来个泰盛二期狂欢趴呀
百万好礼,钜惠来袭。
泰盛广场二期十一盛大开业,
炫酷街舞大赛、疯狂马戏杂技、
豪礼整点抽、满额限时送、
餐饮五折起等活动精彩纷呈,
十一八天乐,尽在泰盛广场
狂欢模式即将开启,
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临沂城市管理
【喜讯】
金泰舒格蘭
建面约40-80㎡
全装修公寓首开发售
限时88折钜惠
临沂全面开展“洗城”模式,刷新临沂“颜值”!
电话:0539—8067777
项目地址:北城新区南京路与沭河路交汇处
泰盛广场2期
10月1日开业
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