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儒辰生态城1期 | 玉兰公馆商业启动会即将盛启!

2020年09月25日 13:46
来源:玉兰公馆
9月26日,儒辰生态城1期 | 玉兰公馆商业启动会即将盛启! 儒辰玉兰公馆
据说,打开并认真读完的人,都获得了一次全新的致富商机。儒辰生态城1期|玉兰公馆,为您打开一扇崭新的财富大门……
什么样的大事件,轰动全城?
什么样的大动作,激动人心?
9月26日
沂蒙路中轴·主城繁华芯
儒辰生态城1期|玉兰公馆
商业启动会盛启在即!
启幕时代·财富盛宴
成功认筹即送精美认筹礼
现场更有全羊宴、惊喜大抽奖活动!
你,准备好了吗?
儒辰生态城1期 | 玉兰公馆商业启动会即将盛启!
 燃情暴击,全羊宴 
秋风起,羔羊肥,金秋正是吃全羊的好时节,咬一口肉汁四溢,外皮酥脆、内里香嫩的口感简直让人幸福感爆棚!
认筹活动当天特邀主厨烹制全羊宴,烹饪好的全羊,外表金黄油亮,肉焦黄发脆;内部绵软鲜嫩,浓香扑鼻;色、香、味俱全,别俱一味,一定让您邂逅一场美食饕餮盛宴。
 点燃氛围,专业乐队 
美食炸裂你的味蕾,歌声惊艳你的耳朵。启动会当天营销中心将特邀专业乐队,在享受饕餮盛宴时,为您送上倾情演奏,悠扬动听歌声为活动添彩,带给您最畅快的欢乐体验。
 精彩纷呈,节目表演 
近景魔术师在你身边“偷天换日”,利用你身上的小玩意儿,现场变魔术,让你惊讶到怀疑人生!带着种种疑问,让你感受超乎想象的意外与惊奇,零距离接触缥缈旖旎的神秘魔术世界。
如果说动听的歌喉可以唱出青春的故事,那么跳动的旋律同样能够让我们感受到青春这颗澎湃的心,客服舞蹈表演一定会带给大家惊喜!
整齐的队伍、硬朗的军体拳、英姿飒爽的队列、响亮的口号,儒辰物业礼宾将带来威武的军体拳表演。
儒辰生态城1期 | 玉兰公馆商业启动会即将盛启!
 无限宠爱,幸运抽奖 
吃喝玩乐,尽情享受,惊喜抽奖,我们给您无限宠爱。启动会当天将进行三轮整点抽奖,缤纷家电大礼包,等您带回家!
临沂主城心,商业集群体
【儒辰生态城1期|玉兰公馆
沂蒙路上·全临街金铺·私属雅寓
重磅登场!
沂蒙路中轴,主城繁华芯
于干道,遇见下一个中心。
儒辰生态城1期|玉兰公馆,紧邻火车站,雄踞临沂主干道——沂蒙路,独占临沂市商业中心之中心,高端社区林立、基础设施日趋完善。周边汇聚超大人流、数十个高端居住区约1000万㎡的数百万消费力。
儒辰生态城1期 | 玉兰公馆商业启动会即将盛启!
△区位图
核心占位,繁华再升级
于中轴,先抵下一城繁华。
儒辰生态城1期|玉兰公馆近享火车站商圈发展板块红利。沂蒙路,贯通临沂主城南北;火车站,踞依大道之上,地铁、BRT等云集;高速连接世界,路通,即财富通。多维交通,激发无限商业潜力。
儒辰生态城1期 | 玉兰公馆商业启动会即将盛启!
△火车站片区规划效果图
百亿儒辰,保驾护航
于新城,获取下一份安心。
山东儒辰集团成立于1998年,历经22年的稳健发展,已成为鲁派地产的代表企业之一。山东儒辰集团,22载临沂本土龙头房企,依托强大的品牌实力,肉眼可见的价值保障,保护资产价值稳健增长。
儒辰生态城1期 | 玉兰公馆商业启动会即将盛启!
△儒辰集团办公大楼
全优产品,稳赢财富
于大城,创造下一个奇迹。
灵活临街旺铺,做“自动上门”的生意
可靠收益:五大“统一”运营,实现一路上扬的高租金收益回报;
人潮汇聚:周边约1000万㎡高端社区,高净值消费力;
超能空间:产品大开间,短进深,高性价比创富空间。
灵动私属雅寓,稳中求胜之道
城市首发:约30-88㎡平层/Loft,小面积、低总价、低门槛;
超拓空间:约7.8米挑空大堂,约4.7米层高,超高空间拓展率;
全能需求:满足居住、投资、SOHO、微办公、微创业等需求。
儒辰生态城1期 | 玉兰公馆商业启动会即将盛启!
△项目鸟瞰图
聚主城繁华,汇财富盛宴
9月26日
 儒辰生态城1期 | 玉兰公馆商业启动会
我们在现场恭迎您的莅临!
儒辰生态城1期|玉兰公馆
沂蒙路上 火车站旁
人气资产 全临街金铺
多赢资产 全功能私属雅寓
9月26日 重磅登场!
儒辰生态城1期 | 玉兰公馆商业启动会即将盛启!
△商业效果图
投资专线:
0539—8707777
项目地址:
兰山区沂蒙路与清河北路交汇
儒辰生态城1期 | 玉兰公馆商业启动会即将盛启!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