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210套经适房摇号结果出炉!

2020年09月28日 09:05
来源:临沂日报
恭喜你,
双龙花园二期房源
分配方案和摇号结果公示!
临沂市住建局重磅公示
双龙花园二期房源
分配方案和摇号结果公示
一、经我局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议定并报市政府批准,双龙花园项目210套房源,按照驻地武警随军家属19套,退役士兵95套,普通群众96套的方案分配。具体如下:
1. 驻地武警随军家属:10号楼一、二单元19套;
2. 退役士兵:3号楼一单元10套,12号楼50套,16号楼35套;
3. 普通群众:3号楼二单元10套,10号楼二、三、四单元31套,14号楼50套,16号楼三单元西户5套。
二、9月27日下午3点,在市沂蒙公证处和部分群众代表的监督下,经社会监督员现场电脑摇号产生双龙花园项目摇号结果:
临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9月27日
2020双龙花园经适房
优先组摇号结果信息
2020双龙花园经适房优先组摇号结果信
2020双龙花园经适房
普通组摇号结果信息
(部分名单)
2020双龙花园经适房普通组摇号结果信息
(全名单下载请长按下方图片识别)
双龙花园小区项目位于兰山区柳青街道南昌路与文峰山路交会处西北,由临沂双龙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总占地面积31085平方米,本次销售5栋住宅楼,规划入住210户。
▲双龙花园地理位置(仅供参考)
这里面有你吗?
或者有你认识的亲朋吗?
快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他吧!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