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盛广场二期盛大开业 | 终于等到你

2020年10月02日 12:44
来源:泰盛恒金泰会
中秋国庆喜相逢
放心消费在泰盛
泰盛广场二期十一开业当日,“临沂市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出口产品进商超试点企业”授牌仪式暨泰盛广场二期开业庆典盛大举行,本次的授牌仪式是“放心消费在临沂”创建工作 与“食安山东”建设工作进一步深化,也是践行经济改革,遵循经济内循环发展模式的具体实践。
开业典礼现场盛况
泰盛广场二期盛大开业 | 终于等到你
△各位领导莅临盛会
开业当日,临沂市区各级政府相关领导、山东华鹏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鹏、临沂市农业生产资料公司总经理柏建帅、临沂市国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侯福、山东环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管庆旭、山东环宇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牟方文、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士龙,临沂中汇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广法、山东泰盛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梅莹,以及来自各大合作单位的领导、各大银行、各大品牌商家的代表、以及新闻媒体朋友们莅临盛会。
近年来,泰盛广场积极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多措并举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泰盛广场食品安全工作站,其投诉先行赔付制度,消费维权“三联动、多调对接”的经验做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泰盛广场二期盛大开业 | 终于等到你
△授牌仪式
临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李晓和兰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房庆良共同为泰盛广场授牌“临沂市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临沂市农业生产资料公司总经理柏建帅、山东泰盛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梅莹一起参与授牌仪式。
泰盛广场二期盛大开业 | 终于等到你
△授牌仪式
随之,临沂市政府副秘书长、商务局局长张洪永和兰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翠宝共同为泰盛广场授牌“出口产品进商超试点企业”,临沂市国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侯福、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士龙、山东环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管庆旭、临沂中汇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广法一起参与授牌仪式。
被授予示范单位和试点企业,对泰盛广场来说,既是荣誉,更是责任,泰盛广场将以此为动力,以点带面,为全市广大市民创造更加安全、更加放心、更加满意的消费环境;同时积极做好临沂商超出口产品转内销的表率和引领作用,为激活消费需求,推动全市商贸流通业转型发展,加快推动临沂“由大到强、由美到富、由新到精”战略性转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着主持人宣布泰盛广场二期盛大开业,万只气球腾空而起,在庆祝祖国华诞的同时也预示着泰盛广场二期盛世起航!
泰盛广场二期盛大开业 | 终于等到你
泰盛广场二期定位为全业态、全客层城市地标级购物中心,规划特色餐饮、精品配套、潮牌服装、运动时尚、品牌童装、娱乐体验等业态,致力于打造一个集潮流购物、多元旅游资源、历史文化沉淀于一体的互动式社交中心。
在二期十一开业期间
在享受购物休闲优惠的同时
泰盛广场还给大家准备了精彩绝伦的
节目和各式各样的优惠活动
10.1—10.3豪礼整点抽
满额限时送、线上美食1元秒
指定服装鞋品满300返500
10.2—10.4炫酷街舞大赛
10.4-10.5疯狂马戏杂技
10.1—10.8抖音打卡有礼
深夜食堂·音乐游记等活动精彩纷呈
十一假期,让我们相约泰盛广场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