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大事记》(9.28-10.04)

2020年10月04日 14:58
来源:家在临沂网
导语:本周(9.28-10.4),山东鲁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展厅荣耀启幕,华业·书香尚城二期第三批次交房,“泰鲁之夜”2020临沂市中秋晚会,绿城·沂河雅园城市展厅正式开放,翔宇·君颐认筹盛启 争锋典藏,泰盛广场二期开业。
本周入选事件
1、山东鲁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展厅荣耀启幕
2、华业·书香尚城二期第三批次盛大交房
3、花好月圆,浓情禧玥——“泰鲁之夜”2020临沂市中秋晚会绚丽绽放
4、美好启临沂,满城鉴风雅|绿城·沂河雅园城市展厅正式开放
5、君临三江 颐观天下〡翔宇·君颐认筹盛启 争锋典藏
6、泰盛广场二期盛大开业 | 终于等到你
7、土地供应
8、本周楼盘预售数据汇总
 
一、山东鲁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展厅荣耀启幕
金秋九月,秋风劲爽。9月28日,山东鲁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展厅启动仪式在山东华业鲁蓝表面科技生态示范园隆重举行。30余家合作单位企业代表,展厅施工单位代表及媒体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华业动态 | 山东鲁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展厅荣耀启幕
二、华业·书香尚城二期第三批次盛大交房
家,幸福的依存,心灵的慰藉,温暖的港湾。归家的路途,皆是璀璨星河,路的尽头是为你点亮的灯火。
时间,让等待不负期待。9月29日,华业·书香尚城迎来了二期第三批次盛大交房,一切美好如约而至。
华业动态丨华业·书香尚城二期第三批次盛大交房
三、花好月圆,浓情禧玥——“泰鲁之夜”2020临沂市中秋晚会绚丽绽放
9月30日,“花好月圆 浓情禧玥”——“泰鲁之夜”2020临沂市中秋晚会在泰鲁·禧玥温情启幕,各级领导嘉宾,泰鲁·禧玥泰鲁C业主,集团员工家属等观众齐聚禧玥,共襄美好盛会。
花好月圆,浓情禧玥——“泰鲁之夜”2020临沂市中秋晚会绚丽绽放
四、美好启临沂,满城鉴风雅|绿城·沂河雅园城市展厅正式开放
从万般期待,到不负等待。绿城·沂河雅园泰盛广场1楼城市展厅开放盛典,于万千期待的目光里,倾城启幕!
美好启临沂,满城鉴风雅|绿城·沂河雅园城市展厅正式开放
五、君临三江 颐观天下〡翔宇·君颐认筹盛启 争锋典藏
君临三江,颐观天下。翔宇君颐建面约180-580㎡江境基业大宅9月30日盛大认筹。
君临三江 颐观天下〡翔宇·君颐认筹盛启 争锋典藏
六、泰盛广场二期盛大开业 | 终于等到你
泰盛广场二期十一开业当日,“临沂市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出口产品进商超试点企业”授牌仪式暨泰盛广场二期开业庆典盛大举行,本次的授牌仪式是“放心消费在临沂”创建工作 与“食安山东”建设工作进一步深化,也是践行经济改革,遵循经济内循环发展模式的具体实践。
泰盛广场二期盛大开业 | 终于等到你
七、土地供应
① 2020-197地块
地块位置:位于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香港路与李公河路交会处西北,四至为:东至薛店子居委用地、南楼子居委用地、马家石河居委用地、香港路、李公河路(规划),南至薛店子居委用地、南楼子居委用地、马家石河居委用地、政府储备地、李公河路(规划),西至一品路(规划)、薛店子居委用地、南楼子居委用地、马家石河居委用地、政府储备地,北至薛店子居委用地、南楼子居委用地、马家石河居委用地、政府储备地、一品路(规划)。地块情况:用地面积118625㎡,2.2≥容积率>1.0,建筑密度≤28%,绿地率≥35%;商住用地(商住比5%:95%),商业40年,住宅70年
起拍情况:起始价64058.4万元,起拍楼面价2455元/㎡(360.01万/亩)
挂牌时间:2020年10月21日上午9时至2020年10月31日上午9时
2020-197地块信息
八、本周楼盘预售数据汇总
本周(9.28-10.04)临沂共20项目获预售证,共批准42栋楼、3056套房源,总预售面积为315165.36㎡。
本周(9.28-10.04)临沂共12项目获预售证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