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空间享自在 尺寸设计最关键

2020年10月06日 09:38
来源:新浪家居
我们都知道,人生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睡眠中度过的,所以好的睡眠质量绝对是提升幸福感的重要因素。只是现实中,很多人要面对工作生活的双重压力,晚上睡不着,早上睡不醒,被严重的睡眠问题困扰着。各种治疗失眠的方法偏方散步在网络,其实大多都只是寻求心理上的安慰罢了,想拥有好的睡眠质量还是要在根源上找问题。
卧室是我们睡觉的地方,它的舒适度直接影响到我们睡眠质量,并不单单只是一个好床垫就能解决的,而是需要从卧室的整体设计装修出发,保证卧室空间宽敞,又要保证方便日常的生活需求。床、床头柜、衣柜、梳妆台等需要多大的尺寸?如何放在合理的位置?都是一门学问。
今天带你一起了解下卧室装修中不得不重视的装修细节和家具的合理尺寸。
1、10㎡小卧室建议搭配1.2米的床,15㎡左右建议配1.5米的床,20㎡以上可以选1.8米以上的床。
2、卧室衣柜做顶式2.3-2.5米深度60公分。靠窗留出60公分放床头柜!
床尾处建议留70公分以上的距离方便走动!
3、电视的尺寸建议37寸-42寸之间为最佳 太大会有压抑感哦!
4、飘窗榻榻米深度60公分,方便坐卧喝茶看书!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