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东城这个热销神盘背后,有多少硬核逻辑?

2020年10月09日 09:59
来源:地产广告情报局
解密:东城这个热销神盘背后,有多少硬核逻辑? 泰鑫御园
2020年,猝然而至的黑天鹅,让房地产市场深陷HARD模式:仅上半年,破产房企数量便创近年来新高。在疫情以及多重因素的市场影响下,无行情的顺风车可搭,企业就算侥幸活下来,面对激烈的竞争,也难免会在市场的红海中呛水,乃至举步维艰。
而在楼市按下暂缓键与客户置业诉求发生变化的双重挑战下,临沂楼市却在今年八月出现了一股小范围的暖流——泰鑫御园的热销,为区域地产市场的复苏注入一剂“强心针”。
在持续走低的大环境市场下,对泰鑫御园而言,逆势热销的背后,到底有哪些“硬核”实力打动了购房者呢?
热销密码一:强大吸引力的品牌价值
现代人买车、买包,甚至买个口红都要看牌子,房子作为大宗的商品,购买时更要注重品牌,毕竟大品牌值得信赖,这句广告语可真不是瞎说的。
泰鑫控股集团秉承“精品永恒、完美体现、和谐共享、责任地产”的发展理念,不断深化城市生活配套及生态建设服务体系,在区域市场稳居领先地位,拥有高度的市场美誉度和强大的市场影响力。
泰鑫控股集团坚持“美好生活匠造者”的品牌理念。我们关注人的高品质居住需求和自我价值实现,开创满足客户全方位的居住需求。在临沂的大画卷上描绘了一幅幅“美好的生活场景”
热销密码二:不可或缺的主城价值
买房是件大事,也是一笔不小的投资。无论市场如何,地段对于买房都尤其重要。“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这句话一直被奉为房地产市场的金科玉律。
从地理位置看,无论是大至区位还是小到版块,泰鑫御园的优势皆不言而喻。
临沂凤凰新城项目位于河东区行政区划内,一期南至人民大街,北至中昇大街,东至温泉路-兖石铁路,西至新规划的东兴路,总面积约10平方公里,二期范围根据一期实际情况向周边辐射,计划总投资约300亿元。凤凰新城将打造成为立足临沂、辐射鲁南苏北,全国一流的融城新客厅,财智新中枢、幸福新天地。项目计划利用5年的时间,达到核心区基本建成,其它区域陆续跟进,最终将河东区打造成为“城在绿中、人在景中”的绿色生态低碳新城。
解密:东城这个热销神盘背后,有多少硬核逻辑?
小版块看,泰鑫御园位于东夷大街和华龙路交汇处,是城市中心区位。
西侧一墙之隔实验东城小学;周边豪森广场、吾悦广场、河东人民医院等生活配套丰富。文脉发展之地,再次御领东城首席尊位。北临北京路可直达北城新区政务圈、商圈繁华之地。
解密:东城这个热销神盘背后,有多少硬核逻辑?
实景图
从自然属性看,土地资源的稀缺性让位于河东中心区位的泰鑫御园具有不可复制性。同其他区域相比,主城区的交通、教育、医疗等配套资源和人口流动都已经有了绝对的“肉眼可见”优势,这也是主城区房价高于其他区域的主要原因。即使在楼市下行期内,主城区房价也会比其他区域更“坚挺”。总之,一句话,主城区的房子不仅升值快,而且抗跌性强。
热销密码三:不可估量的教育价值
教育自古以来就是中国家庭的第一要事,从昔日孟母三迁,到今天的学区房争抢,无不映射着中国人对优质教育的重视程度,教育资源已经成为当今购房者购房时的重要加分项。
的确,随着城市化进程不断加速,人口规模不断增加,人们对教育资源的需求也与日俱增。虽然教育事业也有很大的发展,但相对于日渐庞大的需求基数,优质教育资源的稀缺性更加凸显。正因为有着难以替代的附加值,学区房的价格不仅水涨船高,更是多位于浪潮的最高点。
那么,什么才是学区房?单靠优质小学近的房子就是学区房吗?其实并不尽然,真正的学区房应该是靠优质初中近的房子。毕竟,从小学升初中只是按照区域来划分,但是中考才是孩子的第一道人生大关,是实实在在的考试成绩的实力比拼。在某种程度上,一个好的初中,其良好的学习氛围、优质的师资力量、系统的教学模式……这些都会大大增加将来孩子能够考上重点高中的概率。
解密:东城这个热销神盘背后,有多少硬核逻辑?
优质小学和初中双身份的加持为泰鑫御园妥妥滴带上了优质学区房的帽子,而项目因自身持有的优质教育资源,也让房子价值未来不可估量。不仅如此,在东城实验幼儿园、东城实验小学、二十四中学、二十七中学等高等学府的环伺下,泰鑫御园周边浓厚的学术氛围,让孩子从下就沐浴在书香学海中。真正实现了全龄化一站式教育资源。
热销密码四:妙不可言的商业价值
人生就是一个不断选择的过程。就生活而言,要繁华还是要静谧经常成为购房者的两难之选,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的泰鑫御园让这个选择不再是难题。
其实,有无商业配套是导致项目繁华和静谧一个很难共处的主要原因。一般来说,拥有完善商业配套、生活超级便利的项目才是真正的好项目,但如果设计安排不妥当,难免会影响着居住者的安静指数。而这些对泰鑫御园都不是问题。位居城市中心的社区地位,依托已成熟的公共配套,离尘不离市,泰鑫御园自持万平商业综合体。工作太累,不想出去?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生活消费。
另一方面,驱车3分钟即可达河东目前最成熟商圈。本土商业、外来厂家、美食购物,一应俱全。
市场好时卖房子,市场不好时卖好房子。当前楼市,每一个逆势热销的项目背后,都有着其能够成为红盘、热盘的深层原因,在品牌、区位、产品、配套……多维度产品硬核的加持下,泰鑫御园堪称楼市“内外兼修”的尖子生,为东城创造了太多的生活想象和美好可能。
“尖子生”从来都是限量的,泰鑫御园也同样,御园精研户型,房源稀缺,错过便是永远的遗憾。
解密:东城这个热销神盘背后,有多少硬核逻辑?
解密:东城这个热销神盘背后,有多少硬核逻辑?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