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亿元起拍!临沂高新区挂牌一宗商住用地

2020年10月10日 10:10
来源:家在临沂网
经临沂市人民政府批准,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决定挂牌出让1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4.2亿元起拍!临沂高新区挂牌一宗商住用地
地块位置:位于临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双月湖路中段南侧,四至为:东至临沂宝利置业有限公司、政府储备地、湖西崖西社区用地,南至朱陈东村、山东科盛电子有限公司、临沂市海纳电子有限公司、政府储备地,西至龙腾路、湖西崖西社区用地、朱陈东村用地,北至双月湖路。
地块情况:出让面积76131㎡,2.6≥容积率≥1.0,建筑密度≤26%,绿地率≥35%;商住用地(商住比3%:97%),商业40年、住宅70年
起拍情况:起始价42607万元,起拍楼面价2153元/㎡(373.1万/亩)
挂牌时间:2020年10月30日上午9时至2020年11月9日上午9时
4.2亿元起拍!临沂高新区挂牌一宗商住用地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