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大事记》(10.05-10.10)

2020年10月10日 16:38
来源:家在临沂网
导语:本周(10.05-10.10),碧桂园翡翠天境首开,临沂滨河万达广场第二届魔术节暨金街样板示范区开放,万城祥云大院7#洋房新品加推,万城·春暖花开国庆熊猫岛乐园主题活动收官,鲁商·万科城国庆嘉年华。
本周入选事件
1、10月7日,碧桂园翡翠天境载誉开盘!首开优惠99折!
2、临沂滨河万达广场第二届魔术节暨金街样板示范区开放盛典震撼来袭!
3、万城祥云大院7#洋房新品加推
4、万城·春暖花开国庆熊猫岛乐园主题活动完美收官!
5、【鲁商·万科城】国潮狂欢 乐翻兰山!潮你最喜欢的“故宫”打卡
6、土地供应
 
一、10月7日,碧桂园翡翠天境载誉开盘!首开优惠99折!
10月7日,碧桂园翡翠天境载誉开盘,美好生活一城誉享,城市菁英期许,梦想成真 。首开优惠99折。
10月7日,碧桂园翡翠天境载誉开盘!首开优惠99折!
二、临沂滨河万达广场第二届魔术节暨金街样板示范区开放盛典震撼来袭!
10月11日-12日,临沂滨河万达广场第二届魔术节暨金街样板示范区开放盛典震撼来袭!建面约30-340㎡金街旺铺,赢赚财富!
临沂滨河万达广场第二届魔术节暨金街样板示范区开放盛典震撼来袭!
三、万城祥云大院7#洋房新品加推
万城祥云大院火爆黄金周,8天劲销7000万,全系产品爆销全城。7#洋房新品加推,火爆热销中。建面约124-191㎡院落洋房、叠拼宽邸、城市院墅,持续热销!
万城祥云大院7#洋房新品加推
四、嗨翻全城 人气如潮 | 万城·春暖花开国庆熊猫岛乐园主题活动完美收官!
近日,史上“最胖”熊猫空降临沂,万城·春暖花开刮起了一场“黑白旋风”,吸引全城数千人。
嗨翻全城 人气如潮 | 万城·春暖花开国庆熊猫岛乐园主题活动完美收官!
五、【鲁商·万科城】国潮狂欢 乐翻兰山!潮你最喜欢的“故宫”打卡
双节假期,家国同庆,万物来潮。鲁商·万科城临售中心举办的国庆嘉年华活动可谓人气爆棚,长假以来每天千余人汇聚于此,潮趣浓厚各类新奇精彩的活动,活力四溢充满热情的城市民众,将这里变成了国庆打卡新地标。
【鲁商·万科城】国潮狂欢 乐翻兰山!潮你最喜欢的“故宫”打卡
六、土地供应
① 2020-201地块
地块位置:位于临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双月湖路中段南侧,四至为:东至临沂宝利置业有限公司、政府储备地、湖西崖西社区用地,南至朱陈东村、山东科盛电子有限公司、临沂市海纳电子有限公司、政府储备地,西至龙腾路、湖西崖西社区用地、朱陈东村用地,北至双月湖路。
地块情况:出让面积76131㎡,2.6≥容积率≥1.0,建筑密度≤26%,绿地率≥35%;商住用地(商住比3%:97%),商业40年、住宅70年
起拍情况:起始价42607万元,起拍楼面价2153元/㎡(373.1万/亩)
挂牌时间:2020年10月30日上午9时至2020年11月9日上午9时
4.2亿元起拍!临沂高新区挂牌一宗商住用地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