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秋雨一场寒 临沂最低气温降至10℃以下

2020年10月15日 09:20
来源:琅琊新闻网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13日的降雨让临沂气温骤降,外出的市民纷纷套上了厚外套。记者从临沂市气象台了解到,受弱冷空气影响,未来3天我市多阴雨天气,气温持续下降。16日,我市最低气温更是将降至6℃左右。
13日晚,我市大部地区出现明显降水,特别是蒙阴县雨水尤其大。据临沂市气象台统计,10月13日06时至14日06时,我市平均降水量3.8毫米,折合水量约0.68亿方,其中蒙阴9.2毫米、平邑8.3毫米、沂南7毫米、费县5.1毫米、沂水2.3毫米、莒南2.1毫米、兰陵1.7毫米、兰山1.6毫米、河东1.2毫米、罗庄0.9毫米、临沭0.7毫米、郯城0.4毫米。10-25的18个,排在前3位的是:蒙阴垛庄18.4毫米,蒙阴龙凤峪18.2毫米,蒙阴垛庄黄仁水库18毫米。至此,今年全市平均累计降水量1080.5毫米,较常年同期偏多44.5%,较去年同期偏多50.2%。
14日,雨水渐歇,但受弱冷空气影响,未来3天我市仍将以多阴雨天气为主,同时,降雨天气也将带来明显地降温。不仅最高气温落到“1”字头,最低气温也将降至10℃以下。变化比较明显的是体感温度,阴雨天、风大、湿冷感会比较严重,本报记者提醒市民,早晚出门一定要多穿衣服。
具体天气预报为: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阴,大部地区有小雨,偏北风转偏南风2~3级,气温12~18℃;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阴部分地区有小雨转多云,偏南风2~3级转西北风3~4级,气温12~19℃;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多云,偏北风转偏南风2~3级,气温6~19℃。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