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北城新区热盘碧桂园·凤凰壹品性价比分析

2020年10月15日 10:18
来源:家在临沂网
临沂北城新区热盘碧桂园·凤凰壹品性价比分析 碧桂园凤凰壹品
说起碧桂园,大品牌房企,很多置业者会冲着这个名号而选择购买碧桂园的楼盘。今天,小编与大家仔细分析北城新区的碧桂园楼盘的品质,配套,物业等,带您详细了解这个热门楼盘的性价比。
碧桂园·凤凰壹品,位于北城新区沂蒙路与南京路交汇处东北角。从地理位置上而言,在临沂北向发展的主方位上,紧靠沂蒙路主干道,一期成熟的商业配合和资源,尽数拥享。以后发展可期。项目周边配套,紧邻临沂二小、临沂十二中、临沂一中等优质教育资源,大型生活购物广场一应俱全,齐鲁园广场、万达广场、鲁商中心等商圈齐聚,汽车站、军联农贸云集,全维度配套资源让生活更便捷。
临沂北城新区热盘碧桂园·凤凰壹品性价比分析
碧桂园凤凰壹品总共1100多户,有13栋洋房,8栋高层。但是从项目的鸟瞰图来看,四周高层,中间洋房的户型规划,小编并不是很中意,这种规划布局在临沂整个楼市也比较少见。平时楼盘都是北高南低,方便采光。
小区环境得天独厚,外揽沂河景观带,北湖湿地公园、柳青河公园,内享匠心规制立体景观园林,这些在美好生活示范区展现的淋漓尽致。
碧桂园·凤凰壹品在整体的户型设计上,以全明方正格局,整体南北通透的空 间气度,让日常居住的通风采光俱佳,更注重空 间的功能及美学,演绎一方生活的精神之所,宽敞全享的客厅,容纳家人的休闲时光;敞阔观景阳台,不仅带来充足阳光,更带来生活的空间感。
临沂北城新区热盘碧桂园·凤凰壹品性价比分析
有一种温暖,叫碧桂园物业。好的物业为业主营造一个有爱的氛围和环境,居住更舒心。碧桂园物业服务有着庞大的管理规模、亮眼的经营业绩、优质的服务质量2018中国物业服务三强,英国 BSI 权威认证,5H 标准贴身服务和贴心守护。
从开发商,物业,周边配套来说,碧桂园·凤凰壹品均价20000元/㎡,在临沂众房价中也算是拔得头筹。之后的升值空间并不会很大。比较适合一步到位的购房者。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