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鹭小镇| 你要跳舞吗?拉丁舞秋叶班招新开始

2020年10月16日 09:06
来源:白鹭金岸
白鹭小镇| 你要跳舞吗?拉丁舞秋叶班招新开始 金昌启亚白鹭金岸
对于小镇的鹭二代们,白鹭小镇充分培养和挖掘孩子的兴趣爱好,以此建立鹭二代“朋友圈”,一起分享成长路上的喜怒哀乐,在互相陪伴中迸发成长的力量。
我们希望成为孩子一路成长的陪伴者,期待将整个世界呈现在孩子面前,让艺术熏染、自然相近、友情作伴……让每个孩子闪耀属于自己的光芒。
金秋十月,白鹭小镇舞蹈社拉丁舞秋叶班循声而来,将喜欢舞蹈艺术的鹭二代连接在一起,共享放心、暖心、开心的文艺小镇生活之美。
拉丁舞知识知多少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拉丁是一种浪漫而又富有活力的舞蹈。
它共有五个舞种,分别是温婉柔美被称为拉丁之魂的伦巴、活泼动感的恰恰、热烈奔放的桑巴、活泼轻盈的牛仔和雄壮豪放的斗牛。
拉丁舞主要起源于美洲地区,每个舞种起源于不同的国家。
 伦巴(rumba) 
是拉丁舞中最具有代表性的舞蹈,它起源于古巴,是表现男女之间爱情故事的舞蹈,舞伴之间,若隐若现,若即若离,女士柔美多姿,性感妩媚,男士动作舒展,双人造型极其漂亮。
 恰恰(cha cha) 
起源墨西哥,它是表现男士挑逗女士的一种舞蹈,所以男士动作除了帅气潇洒,还带有一种玩世不恭的感觉,女士魅力四射,激情狂野,从而吸引舞伴。
牛仔(jive) 
起源于美国,它是一种节奏欢快、诙谐幽默的舞蹈。它要求舞步轻快,动作敏捷。
桑巴(samba) 
起源于巴西,是巴西人狂欢节必跳的舞蹈。桑巴舞给人热情奔放,激情狂野的感觉,它的音乐最富有韵律,鼓点节奏变化多端。
斗牛舞(pase doble) 
起源于法国,发展于西班牙。斗牛舞是重点表现男士的舞蹈,它的音乐一般是进行曲,特点是雄壮亢奋。
以前,或许没有机会接触拉丁,但是请你相信,当你和这样舞蹈相遇之后就再也无法放下。参加完小镇拉丁舞体验课的你说对吗?
与健康、快乐、自信共舞
在艺术氛围里,让鹭二代自由成长
拉丁舞既是一种健身运动,也是一种娱乐活动,跳拉丁舞时,腿脚的运动,腰胯的扭拉,手臂的摆动,可让人全身得到锻炼,优美的音乐,激昂的节奏又能让人抛却烦恼,投入到欢快的艺术天地里,全身心得到放松。
拉丁舞音乐一般比较欢快激昂,孩子的精神面貌会变得,更加自信,开朗大方
舞蹈还能提高孩子,对音乐的理解和欣赏能力,同时可培养孩子的协调和平衡能力。
白鹭小镇一直致力于引导鹭二代们健康成长,为孩子们构筑欢乐的童年时光。
我们相信,在兴趣与爱好的引导下,孩子们的天性可以得到从容舒展和滋养。慢慢成长为独立完整的强大人格。所以,白鹭小镇用专业教师为孩子们的兴趣护航。
白鹭小镇特聘讲师赵开旋,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体育舞蹈,从事拉丁舞教学近10年,现任青河学校拉丁舞教师,曾在济南、盐城、临沂等多个城市任教,致力于拉丁舞和摩登舞的一线教育事业,并专门研发了针对少儿拉丁舞的教学方法,个性化的教学方法使孩子快乐学习,自信成长。
个人奖项 
2010首届国际体育舞蹈(中国)公开赛拉丁舞A组第一名
2012CBDF第15届青少年国际标准舞锦标赛业余新星组第一名
2013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拉丁舞团体第一名摩登舞团体第一名
2014山东省济南市CIDU摩登舞A组第一名
让艺术在小镇新生
拉丁舞秋叶班招新开始,一起跳舞吧
拉丁舞将奔放洒脱的拉丁艺术发挥到极致。无论是伦巴、桑巴、洽洽舞、爵士舞还是斗牛舞,都各有风姿神韵。
极度夸张又张弛有度、韵律感十足的舞蹈,将人带向了一派风情万种的夜宴时光,既妩媚性感,又高雅潇洒,热血涌动之余更多柔情蜜意,恍惚之中更生无限眷恋。
但大家要明白学舞蹈是一个漫长而辛苦,同时精彩的过程。拉丁舞的学习不仅要大量的训练,还要在课后不断的琢磨每个动作的要领,才可能在几年后看到成果。
所以,拉丁舞秋叶班在课程设置上,制定了科学的课程进度,小镇居民可免费报名,同时,因为名额有限,而舞蹈的学习需要长期的坚持,希望大家报名时慎重考虑,做好上满12节课的准备。
白鹭小镇希望通过热爱生活的共鸣,通过有趣的体验方式,将孩子、亲子、邻里和所有志同道合的灵魂聚在一起,共同感受时光恰好的温度,见证文艺小镇复兴。
白鹭小镇| 你要跳舞吗?拉丁舞秋叶班招新开始
【秋叶班第一课】
时间
周六(10.17)16:00-17:00
地点
中央公园小镇Club
【扫码入群 接龙报班】
白鹭小镇| 你要跳舞吗?拉丁舞秋叶班招新开始
暗号:我想学拉丁舞
【温馨提示】
1课程目前仅限5-12岁孩子报名,男女不限;
2小镇业主免费报名,限额30人,报名需参加完整课程(12节);
3需自备拉丁舞服装(建议黑色)与鞋子。
白鹭小镇| 你要跳舞吗?拉丁舞秋叶班招新开始
长按识别二维码浏览80亩中央公园盛景
白鹭小镇| 你要跳舞吗?拉丁舞秋叶班招新开始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