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循环经济科技园工程招标公告

2020年10月16日 10:00
来源:家在临沂网
一、招标条件
现代农业循环经济科技园工程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山东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标投标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经研究决定,对该项目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施工总承包单位。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名称:现代农业循环经济科技园8#、9#、16#、17#楼。
2.工程地点:临沂市枣园镇高铁北600米与俄黄路西400米交汇处。
3.资金来源:自筹。
4.质量标准:达到国家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规定的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含二级)(建筑工程)执业注册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
凡具有相应投标资质并有意投标的单位,须于2020年10月20日下午17:30时前到山东海联地产有限公司报名,报名资料齐全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能领取招标文件。
报名时携带以下资料:
1.有效的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
2.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
3.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需提供授权委托书;
4.拟承建本工程的项目经理须具有注册建造师执业注册资格证书(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
五、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投标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日期:2020年10月20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时,过时不予受理。
2.地点:山东海联地产有限公司(沂州路与金源路交汇处东300米路南)。
招标文件200元/份,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截止日期:2020年10月28日上午9:00时,过时作废。
2.开标日期:2020年10月28日上午9:00时。
地点:山东海联地产有限公司一楼会议室(沂州路与金源路交汇处东300米路南)。
联系人:曹工     13583970722
2020年10月16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