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西部新城又一新贵崛起,核心学区住宅来啦!

2020年10月19日 11:53
来源:临沂中南
临沂西部新城又一新贵崛起,核心学区住宅来啦! 中南·紫云集
据《中国经济周刊》不完全统计报道,有名校教育资源的楼盘相比非学府盘溢价超31%,且在逆势中仍然保持上涨态势。
从显性条件来看 
教育资源加持下的房产,更加保值
大部分家庭都要面临孩子的教育问题,所以临近教育机构的房产无疑是他们优先的选择。
临近教育机构的房子拥有先天的优点,供不应求的市场现状也使之成为珍贵的房产类型。相对应的房产价值可谓越陈越香,在货币股票都缩水的情况下可谓是保值的项目。
中南·紫云集项目内规划优质幼儿园,与规划中教育用地一墙之隔,出家门即校门;项目周边临沂九中九小(西安路校区),临沂四中西校区(建设中);新东方国际学校(规划中) ,临沂医专,临沂大学等众多深厚教育资源加持下,房产价值毋庸置疑。
▽幼儿园效果示意图
临沂西部新城又一新贵崛起,核心学区住宅来啦!
社区规划在建幼儿园
临沂西部新城又一新贵崛起,核心学区住宅来啦!
新东方国际学校(规划中)
临沂西部新城又一新贵崛起,核心学区住宅来啦!
临沂第九中学
临沂西部新城又一新贵崛起,核心学区住宅来啦!
临沂四中西校区(建设中)
名优学府所在区域的配套,更加成熟
学校的周边向来是交通密集的场所,管理力度自然而然会加大,学校、幼儿园附近的重点路段,校园周边通常配备有交通站点、公园商超等便民服务项目,整体配套设施醇熟,生活方便。
中南·紫云集项目近邻万米祊河景观运动公园、规划中的屠苏岛旅游度假区、中央公园(规划中)、 北城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屠苏岛商业街及农贸市场、大学城商圈、万达商业广场等一站式生活配套资源汇聚,多所医疗机构护航……在此,居住自在随心,生活奢享自如。
家门口就是学校的社区,更加便捷
对孩子而言,家在学校旁,孩子可以免受在学校与家之间的奔波劳苦,节约大量的交通时间,童年健康成长。
对于家长来说,可以减少在上下学高峰期送小孩上学时的拥挤,省时省心,将更多时间和空间还给家人和自己。
中南·紫云集与规划中教育用地一墙之隔,出家门进校门,让家长生活轻松愉悦,让孩子上学路更加便捷。
从隐性影响来看 
深厚的教育资源,为孩子助力未来
优秀的学校代表着充足的教育资源、深厚的师资力量、多元的教育方式、浓厚的学习氛围。在环境带动下,孩子的能力也能得到很大程度的发挥,跑赢人生。中南紫云集优质教育资源为邻,成就孩子高远未来。
浓厚的书香氛围,为孩子塑养身心
人文环境与成长陪伴对孩子的影响有多重要,孟母三迁择邻、断机教子的故事足以证明。家住学校周边,孩子在书香浓厚的氛围下耳濡目染,自然腹有诗书气自华。这样的环境中熏陶出来的孩子,他们的身心修养也能得到更好的成长。
中南·紫云集,四面书香围合,高净值圈子汇聚,于无形中蕴育孩子的学识和修养,成就一片蔚然好家风。
以书香翰墨,氤氲孩子锦绣未来
中南·紫云集
建筑面积约112-134㎡清栋倒计时
建筑面积约143㎡宽境洋房即将加推
临沂西部新城又一新贵崛起,核心学区住宅来啦!
临沂西部新城又一新贵崛起,核心学区住宅来啦!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