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呼叫老业主!快来领取免费粮油大礼~

2020年10月20日 08:50
来源: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
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呼叫老业主!快来领取免费粮油大礼~ 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
有一种温暖,叫做风雨同舟;
有一种信任,叫做一路同行;
有一种行动,叫做感恩回馈!
秉承美好初心,入驻大美临沂,绿地集团自与临沂相遇、相识,构筑高铁大城,引擎经济发展,启幕人居高度,以实力鉴证红盘传奇,一步一步创造美好,吸引着、牵动着无数人的心。
金秋10月,硕果累累,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10月老业主答谢活动,在灿烂的秋色中如约而至。
感恩有你 “礼”当同行
10月20日-10月25日
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全城答谢老业主
老带新到访好礼送不停
邀您一起,把老朋友变成新邻居
本次老带新活动针对所有老业主有效
活动期间凡老业主带新客户到访
(凭本人身份证)
两人均可领取一袋米或一桶油
老带新推荐成交更可享5000元现金奖励
五开五罄,全城热捧。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的热销,离不开每一位业主的支持与信赖。陪伴的力量是世界上最温暖人心的力量,能抵挡世界所有坚硬,温暖所有岁月。真诚感谢每一位老业主,未来长路漫漫,我们风雨同舟!
深耕齐鲁十一载,精铸开发三十余盘,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是绿地集团山东区域公司“新十年”发展的重要布局,亦是其在临沂高铁片区打造新的恢弘新城。未来,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将成为临沂新地标,成为临沂向世界展示的窗口。
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呼叫老业主!快来领取免费粮油大礼~
|效果图
新品加推 逐席递减
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建面约115—145㎡精装新品,健康宅2.0引领未来人居美好想象,全城争藏,分秒必争!
毛坯房VS精装房 谁才是你的理想之选?
|鸟瞰图
中芯大城之上 钱利无限
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紫峰公馆社区底商,建筑面积约36-200㎡临街金铺全城发售,“铺”就幸福之路,臻贵席位,抢到赚到!
毛坯房VS精装房 谁才是你的理想之选?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