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民政局开展“亮灯领航”行动推进模范机关创建

2020年10月24日 13:47
来源:临沂日报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走向深入,10月22日,临沂市民政局召开了“亮灯领航”行动暨创建模范机关现场推进会。
市民政局一行先后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王羲之故居党支部参观学习,就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组织生活开展、党建与业务融合促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签署了模范机关共建协议,有效促进了党建工作的互融互通。
在随后召开的市民政局“亮灯领航”行动暨创建模范机关座谈会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档案材料管理、基层组织生活规范、党员教育管理、党建与业务融合、党建工作宣传发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结合对标提升,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在抓规范抓日常上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工作;紧盯重点任务,通过深化开展“创作” 活动、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发挥“评星定级、创先争优”示范作用,确保各项工作统筹推进;紧抓创新提升,总结推介优秀“支部工作法”和党建品牌,通过创新突破持续激发党建活力,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强化督导考核,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对党建日常考核工作进行再加工、再细化,实现督导考核常态化,树立“干好干孬不一样”的鲜明导向。
通讯员 洪阳 高雪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