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舵龙湖 | 诗意生活,从一方湖岸开始

2020年10月28日 09:24
来源:掌舵龙湖
掌舵龙湖 | 诗意生活,从一方湖岸开始 掌舵龙湖
「漫漫生活,慢慢道来」
你有多久没静心欣赏窗外的风景了?
你有多久没见过湖畔的夕阳了?
你有多久没酣畅的运动一场了?
……
这些未满足的渴望
本该是融在生活里的日常
安家掌舵龙湖,满足内心渴望
慢享湖岸诗意生活
| 龙湖鸟瞰图
1
湖岸生活,推窗揽景
繁忙都市,多数人辗转奔波,早已忘记窗边有何风景,是时候停下来拾起生活的诗意。
掌舵龙湖户型设计奢雅超宽阳台,推开窗,清风拂面,暖阳毫无遮拦地铺洒满屋。近看园林风景如画,远眺龙湖平静优雅,一团树影,一缕花香,一窗美景,感受着人生与自然归零的距离。
闲暇之时,或是凭栏小酌,于觥筹交错间放飞喧扰心境;抑或泡上一壶清茗待客,翻阅几页书,享受一段美好的周末时光。把时间交由自然,把生活还给自己。
2
有氧鲜活,观湖逛园
想把家安在自然里,又不离城市的繁华与便利。
掌舵龙湖圆满临沂人心中的绝佳栖居地,择址高新区绿心——龙湖湖畔,不离繁华,尽享百余亩龙湖湿地公园的清风鲜氧。
百无聊赖的周末,正适合陪伴家人漫步湖边,逛公园,聊家常,生活从此有氧鲜活。
3
健康乐活,运动舒压
健康生活要保持乐活,搁置太久的运动计划,是时候开始了。
掌舵龙湖为运动达人打造全龄运动场,设置适合不同年龄的运动器材,同时在社区景观内结合园林设置了千米夜光健康跑道,全面满足你随时迸发的运动欲望。
自然是对生活的赞美诗,安家龙湖湖畔,读懂自然之于生活的美好,治愈每一个人的匆忙。
| 实景图
掌舵龙湖
建面约139-144㎡花园洋房
建面约118-131㎡瞰景高层
少量席位 倾城争藏
户型鉴赏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