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园以藏〡以艺术造园姿态 礼制人居

2020年10月30日 08:44
来源:翔宇君颐
行止高远的从容心境,离不开如天地般意境的映衬。放眼世界,凡城市中芯高尚住区无不演绎同样的心灵读本,于繁华之中自取一方静谧天境,涵养栖居于此人的品性。
翔宇·君颐洞察现代人居需求,以艺术造园姿态礼制峯层人居,将“东方礼居”礼序与新中式山水尊邸的“皇家府院”规制相融合,打造“山水院、诗意居”的居住环境,深刻诠释境藏美好的理想家园。
欣逢雍容
润物无声的归家礼序
宅以门户为冠带,门象征的是地位和资望。
翔宇·君颐以尊崇入户礼仪礼遇每一位业主,巍峨门楣气势雄浑,采用轴线对称设计手法,于入口景观步道列植高大乔木,规整序列打造尊耀归家仪仗;同时结合“迎宾水院”的建筑形式,灵动水韵邂逅一场润物无声的美学洗礼。
如园以藏〡以艺术造园姿态 礼制人居
闲庭信步
如园以藏的风雅艺境
“朝而往,暮而归,四时之景不同,而乐亦无穷也。”
翔宇·君颐的归家动线静谧舒心,以园景林带、仪式树阵、阳光草坪、林荫步道等静谧场地,营造度假般的自然空间,开阔视距,览尽芳草石木的自然之趣;休闲会客亭、特色景墙、文化主题雕塑等景观配套分布其中,为居者营造清幽雅致的艺境空间,构建悦活生活常态。
如园以藏〡以艺术造园姿态 礼制人居
跃动林间
酣畅淋漓的律动时光
每一场恣意的奔跑,都是一次“人在画中游”的旅行。
翔宇·君颐贴心设计环跑道、多功能球场等运动功能配套,为业主提供锻炼体魄、放松身心的运动空间;环形健康慢跑道与园林景观相映成趣,重重景观在线条简约的跑道与楼宇之间穿插有致,让慢跑犹如一场穿越风景的旅行;多功能球场,满足多样运动需求,悦享康乐健体逸趣。
如园以藏〡以艺术造园姿态 礼制人居
全龄礼遇
盛放家人的和乐安康
美好,不止于一处艺术园林,更是全家人的各得其乐。
翔宇·君颐匠心规划全龄化有氧社区,按照各年龄段儿童行为习惯设计,打造全天候儿童乐园;环形慢跑道和多功能球场、健身区,为热爱运动和健身的人群提供活动场地;同时,社区内打造长者专属空间,包含老年人健身区、休憩廊架等休闲配置,丰富家人茶余饭后的悠然时光。
如园以藏〡以艺术造园姿态 礼制人居
 
临 / 江 / 盛 / 境       温 / 柔 / 岁 / 月
成全傲然于世的礼制生活
江境 · 礼制 · 峯层
如园以藏〡以艺术造园姿态 礼制人居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