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有家节 都会Fun肆购 | 新都会欢乐双十一火热来袭

2020年11月05日 15:22
来源:临沂万科
万科有家节 都会Fun肆购 | 新都会欢乐双十一火热来袭 临沂鲁商·万科新都会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要来了
在某宝购物狂潮的洗礼之下
我们似乎忘记了这是个本属于单身狗的纯洁节日
难道只能靠剁手狂欢么
想不想来点新花样
Ladies and 乡亲们 看过来 
万科新都会欢乐双十一火热来袭 
拒绝孤单!带你玩转双十一 
万科有家节 都会Fun肆购 | 新都会欢乐双十一火热来袭
双十一欢乐第一站
临沂首家互动式国际动漫体验馆
你是不是,曾梦想过某天打开抽屉,出现一只蓝胖子,从此考试无敌、实现各种愿望,现在机会来了,临沂首家互动式国际动漫体验馆落户鲁商万科新都会,11月7日-15日,童年卡通偶像,欢聚于此。
想成为优雅漂亮的冰雪公主,还是想成为打怪兽的奥特曼,想和熊大一起寻找蜂蜜,还是想与哆啦A梦一起穿越时光,你的童年,都在这里!
双十一欢乐第二站
都 会 女 王 节
在家等秒杀不如来新都会当女王!双11当晚18:00-20:00,新都会特设女王采购专场,凡到访新都会的女性业主,除可享受宜家货品全场5折拍的女王特权外,还可获得参与周末美妆沙龙的资格。
新都会特邀专业化妆老师现场美妆教学,花样美甲、精致容颜,女王驾到!
双十一欢乐第三站
都会暖冬火锅季
有人曾经说过,世上有两种人,一种是爱吃火锅的人,一种是还不知道自己爱吃火锅的人。秋冬时节,火锅店排起长队怎么办?
新都会暖冬火锅季火热来袭,11月开始,海底捞、贤合庄等各大品牌火锅店,纷纷入驻鲁商万科新都会。翻滚的热汤,飘香的雾气,美味无需等待!
双十一欢乐第四站
万科爱你“柚”  蜜柚全城送
夏吃西瓜,冬吃柚,初冬时节,怎么能少了甜蜜的“柚”惑。
11月7日-15日,新都会万斤红柚,馈赠全城,活动期间,凡到访鲁商万科新都会营销中心,打卡分享即可领取秋意暖心蜜柚大礼包一份。
双十一欢乐第五站
美食治愈生活
节日的欢乐氛围怎能少了美食相伴,11月7日-8日,美味热狗DIY,一场西式的美食盛宴。
松软的面包胚,诱人的热香肠,搭配大厨精心调配的番茄酱或者沙拉酱,一份香甜可口的热狗面包就新鲜出炉了,和孩子一人一口,感受下满溢的幸福感。
双十一欢乐第六站
六重豪礼线上抢
某宝没抢到优惠怎么办,莫慌,新都会线上豪礼来袭,11月7日-15日,双开门冰箱、戴森吹风机……
六重豪礼线上抢,更有吾悦广场星轶影院电影票11.11元购,惊喜不断,福利不停,比比运气,看谁才是本场的幸运锦鲤。
激发活力创造精彩
快约上朋友、带上孩子
一起打卡新都会欢乐双十一吧!
想要了解更多咨询
请至鲁商万科新都会营销体验中心,欢迎来撩~
万科有家节 都会Fun肆购 | 新都会欢乐双十一火热来袭
新都会营销体验中心实景图
贵宾专线:0539-3739999
营销中心:河东区解放东路与正阳路交会东200米
临审房预售证第20200009号
开发企业名称:临沂鲁商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代理销售:临沂世联怡高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山东星火燎原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