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佳苑|6#楼盛势而来,为品质生活加冕!

2020年11月11日 08:57
来源:临沂高新置业
科技佳苑|6#楼盛势而来,为品质生活加冕! 科技佳苑贰号苑
随着时代进步及生活方式的转变,人们的需求愈发严格。品过繁华,赏过繁花,一切一切的进步都随着追求在提升,也在提升中促进着所追所求的品质化进阶。
每一次面市,都是一场品质鉴证之旅。科技佳苑凭借令人艳羡的内外特色,一次次加深对品质的界定。高规格严控标准,做到最舒适的高度敬献城市理想人居。科技佳苑6#楼11月15日盛势开盘,匠筑不凡!
科技佳苑|6#楼盛势而来,为品质生活加冕!
买房要放心
品牌很重要
科技佳苑项目由未来科技城集团开发建设。自成立伊始,集团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先后开发了数十项民生项目,责任国企,匠心筑造。
科技佳苑|6#楼盛势而来,为品质生活加冕!
买房要舒心
质量很重要
集团聘请了业界一流的规划设计院、双特级资质施工单位,以始终不变的初心,严谨务实的态度,精益求精的技术,为业主筑造一处有温度的居所、一个美好的家。
买房要宜居
环境很重要
科技佳苑一河三公园环绕,人防公园与滨河公园共同打造生态板块休闲娱乐场所,推窗揽境,步行即可抵达公园,悦享怡然水岸生活,造就一方难得的生态净土。
买房要便利
位置很重要
项目紧扼南城核心主干道·湖北路西首,西邻俄黄东路,咫尺京沪高速,贯穿城市主动脉,高科技项目在此不断聚集,区域配套不断升级,气韵万千的未来指日可待!金地远见城市潜能,强势跟随未来的发展方向,优享城市升级红利,执掌塔尖资源。
科技佳苑|6#楼盛势而来,为品质生活加冕!
买房要安心
户型很重要
6#楼建筑面积约130-134m²墅质小高,多开间朝南,主卧飘窗设计,阳光满屋;大开间客厅与阔绰餐厅相连,前一步谈天说地、后一步餐香醉人,大幅提升空间利用率,从容生活。
科技佳苑|6#楼盛势而来,为品质生活加冕!
11月15日6#楼即将开盘,开盘当天还准备寿司与冬天的第一杯奶茶,把时光放到精致的住宅里,生活就是我们梦中的模样,历经时光打磨,承载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科技佳苑期待与您得再次相遇。
【高新·科技佳苑】
湖畔秘境丨建面约126-148㎡阔景小高
11月15日6#盛启势开盘
【品鉴热线】0539-3653333
【营销中心地址】高新区湖北路与俄黄东路交会南 200 米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