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临沂公交综合服务大厅启用!办卡、审证、充值等业务均可办理

2020年11月12日 09:09
来源:琅琊新闻网
记者从临沂公交集团获悉,11月11日临沂公交新增一处综合服务大厅,不仅可以办理公交IC卡业务,还能办理旅游、车辆保养、车辆租赁等业务。
综合服务大厅位于临沂市兰山区解放路与开源路交汇处向南200米,营业时间夏季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冬季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00;周末及节假日正常营业。
综合服务大厅业务范围包括普通卡售卡、充值、学生卡充值;实名制卡新办、补办(幸福卡、爱心卡、优抚卡、学生卡);实名制卡年审(幸福卡、爱心卡、优抚卡、学生卡、无偿献血荣誉卡);旅游业务;车辆租赁业务;各种大小车辆维修保养业务及公交业务咨询。
市民可乘坐K6路、K26路、K21路、K113路、K58路、K101路、K109路、K117路、K201路公交车,到解放路公交换乘中心下车即到;乘坐K12路、K36路到公交三公司下车。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