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加强重污染天气 城市道路环卫保洁

2020年11月19日 16:16
来源:临报融媒
为加强中心城区扬尘污染治理工作,妥善应对重污染天气影响,有效降低城市PM_10浓度,自11月5日起,我市提高中心城区新外环线(含)内城市道路环卫保洁标准,强化城市道路扬尘治理措施。
在道路环卫保洁力度上,我市根据冬季天气变化和中心城区空气质量状况,科学调整城市道路环卫保洁作业频次,加强城市主次道路、背街小巷道路冲洗、洒水作业,重点管控区域要达到深度保洁标准,其他区域适当增加机扫、洒水作业频次,全面提高城市道路环卫保洁质量,有效降低城市道路扬尘。
中环线(含)内区域按照重点区域、主次道路和背街小巷三个类别,确定城市道路环卫保洁标准。重点区域实行“一冲三扫五洒”模式,其他主次道路实行“一冲两扫四洒”模式,背街小巷实行“两扫两洒”模式。
同时,根据冬季城市道路保洁作业特点,严格规范城市道路保洁作业行为,做到科学作业、规范作业。最低气温为5℃及以下时,暂停冲洗、洒水作业,防止造成路面结冰影响城市交通安全。
临报融媒记者褚菲菲 通讯员魏素贞 朱孔杰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