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公馆|准现房,看得见的美好人生!

2020年11月22日 13:42
来源:临沂高新置业
生活“不将就”,居住更要讲究。买房是人生中一件
大事,要综合考虑建筑品质、未来发展潜力、生活
舒适及邻里环境等情况。俗话说:耳听为虚眼见为
实,买触手可及的实景准现房总是更让人放心。 
科技公馆|准现房,看得见的美好人生!
*项目鸟瞰图
在越来越理性的购房者面前,看得见的“准现房”受
到了绝大多数人的热捧。那么什么是准现房呢?为
什么准现房在当今市场这么受追捧呢?今天高新
科技公馆为大家逐一解答,准现房三大的优势。 
什么是准现房?
准现房,时值房屋主体已基本封顶完工,小区内的楼宇及设施的大致轮廓已初现,房型、楼间距等重要因素已经一目了然,工程正处在内外墙装修和进行配套施工阶段的房屋,马上面临验房、收房的阶段。
准现房的三大优势
01. 品质看得见
对于购房者来说,房屋内部的空间布局往往是最大的考量因素,但是平时看户型图,缺少空间体验,在最后交房的时候也容易产生巨大的落差。购买实景准现房则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可随时随地实地进行考察,空间布局一秒体验!
科技公馆|准现房,看得见的美好人生!
*项目实景图
科技公馆房屋建筑已经基本完工,可实地勘察房型、楼间距等因素一目了然,买得放心也安心。
02. 生活看得见
准现房交付临近,幸福生活触手可及。对于购房者来说,关于家的生活所有美好想象,梦圆在即。同时,当项目进入准现房阶段,周边配套等已趋成熟,也将极大方便业主生活。
科技公馆周边发展日臻醇熟,相关生活配套日益完善,轻松满足一站式完美生活,美好生活近在咫尺,敬献当代人居追求,为高新舒居时代树立新标杆。
03. 价值看得见
相比期房,准现房价格稳定,购房时只需与周围地区、同类型房屋价格相比即可,不必担心价格大涨大跌。不仅如此,准现房还能够有效降低风险,对于投资也是很友好的选择。
科技公馆|准现房,看得见的美好人生!
*项目实景图
科技公馆配备高新物业,拥有高新区高标准的社区智能安防、保洁等基础服务,更有多项增值服务,全方位保障。服务、区位、景观、户型、品质样样皆优,无论是投资还是自持都是最佳之选。
户型鉴赏
科技公馆|准现房,看得见的美好人生!
全明通透格局,主次有序
使文人修养融入每个细节
科技公馆
建面约124-147㎡宽境宜居小高
品鉴热线
0539-6373333
营销中心地址
高新区科技大道与双月园路交汇西100米路北(临商银行东邻)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