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源·君悦华府丨以五感生活 遇见百花湖的冬天

2020年11月24日 09:13
来源:房源君悦华府
房源·君悦华府丨以五感生活 遇见百花湖的冬天 房源·君悦华府
人生幸福,无非四件事:
一是睡在自家床上;二是吃父母做的饭菜;
三是听爱人讲情话;四是跟孩子做游戏。
——林语堂
房源·君悦华府,从生活的五感出发,让冬日时光缱绻,让心重回柔软,用质感生活,写意幸福人生。
嗅 澄澈芬芳
冬日澄净的天空下,沂河岸暖阳融融,映照着四散的芳香和河水的清冽。
在房源·君悦华府的阔景阳台上,凭栏远眺,无数美景尽收眼底,呼吸着沁人心脾的鲜氧,吐纳之间,将惬意留在心间。
听 万物呢喃
万物有灵,自然有声。于滨河湿地公园的静谧中,聆听过春天花落花开的生机,相遇过夏天雨蜂嗡蛙鼓的澎湃热情,感受过秋天风吹草动的细腻,再来邂逅百花湖的浪漫冬天,闭上眼睛,和自然低语。
园区内,孩子们嬉笑打闹,银铃般的笑声落在枝头,长者们在长椅旁闲谈对弈,落子声和欢笑声交织在一起,谱曲冬日里的温暖赞歌。
观 绿意盎然
绿意掩映生活,风景在冬日也不零落。外观,滨河湿地公园里层叠的绿意闯入眼眸,晕染出四季的奇景;内察,新中式园林里缩山成峰,营造一府梦想的桃花源。
房源·君悦华府丨以五感生活 遇见百花湖的冬天
◎效果图
春有百花秋有叶,夏有凉风冬有雪,四季的风情,在这里被清晰地感知。
房源·君悦华府丨以五感生活 遇见百花湖的冬天
◎效果图
行走在房源·君悦华府的园区里,“水墨兰庭”的诗情画意在这里徐徐展开,百种植物交相掩映、层层递进,光影变幻中,感受东方园林的意蕴。
品 生活温情
家是每天生活的地方,一张沙发、一张餐桌、一盏灯,因为有了温情,而被赋予了不一样的生命力。房源·君悦华府,从心出发,采用新型施工工艺地暖采暖系统,献与冬季,让温暖沁入心脾。
用心品味家的“味道”,在敞阔的厨房里,感受有滋有味的幸福;轩敞的客厅里,孩子玩闹,用笑声充盈出一室的美好;沉醉在其乐融融的幸福中,品味悠然自得的时光。
想 一府归心
当千帆历尽,阅遍无数繁华,方知“进可拥盛景,退可守内心”为世间难得。
房源·君悦华府丨以五感生活 遇见百花湖的冬天
◎效果图
房源·君悦华府于繁华中享受静谧,于城市中感受自然,于谧境中疗愈身心,在冥想中,回归内心的力量。打造全龄化温暖园区,成就“少有所乐、老有所养”的生活理想地,将美好悉数藏于日常,于宽境空间中拾得岁月安然。
百花湖·沂河畔
建面约115-168㎡瞰景高层
建面约130-220㎡宽境洋房
给予家最温暖的的美好
房源·君悦华府丨以五感生活 遇见百花湖的冬天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