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辰观澜府 | 商铺视力表,投资有秘诀!

2020年11月26日 09:01
来源:儒辰观澜府
儒辰观澜府 | 商铺视力表,投资有秘诀! 儒辰观澜府
地段 地段 地段
人流量 人流量 人流量
沿街底商 沿街底商 沿街底商
户型 户型 户型
交通 交通 交通
周边客群 周边客群 周边客群
高端产品 高端产品 高端产品
稳妥风险小 稳妥风险小 稳妥风险小
未来升值潜力 未来升值潜力 未来升值潜力
地段
最明显的是地段。
好地段,让商铺未来可期;好区位,有更强的投资吸引力,蕴含更多财富商机。
儒辰·观澜府临街商铺,位于高新区“一心两轴”正中心,高新区交通便捷畅达之处,城芯土地日益减少,增值潜力未来可期。门前行走的人流车流就是资金流,想不赚钱都难。
人流量
有人的地方才有需求,有需求才会产生消费进而带动商铺盈利。
儒辰·观澜府临街商铺,背靠自身近千户高端家庭,周边6大成熟社区,约10万稳定消费人群;百米双学区;龙湖公园、龙湖软件园在侧,全龄全业态消费需求旺盛,稳定的消费群里助力商铺收益的稳定与持续,让生意兴隆,生财无忧。
沿街底商
越是显眼之处,越吸引力强。
临街商铺直面街道,总能扼守住消费动线,抓住消费视野,时刻为铺子带来新鲜的消费面孔。
儒辰·观澜府临街商铺,铺铺临街,昭示性好,扼守“生活最后一公里”多元消费需求,发展多姿态多形式商铺,为生活带来便利。
户型
选商铺,户型也要重点考量。要物尽其用尽量不浪费一点面积,最好能有较大的空间但又投入小,所以就对商铺的面宽和挑高发出了挑战。
儒辰·观澜府临街商铺,约9米层高空间大铺任你发挥,更有料、更划算、更灵活,一层投入两层空间,层次感更强,灵活分割使用,让每一处都能物尽其用,一铺尽从容。
未来升值潜力
随着周边小区入住率的不断提升,加上商圈、交通等的逐年发展完善,商铺也在不断成熟,投资回报也将不断增加。
作为居民生活必不可少的家门口的消费形式,商铺未来的发展前景光明可期,增值潜力巨大。
儒辰·观澜府
建面约46-317㎡沿街现铺
火热发售中...
儒辰·观澜府
建筑面积约46-317㎡临街商铺
全城火爆发售
咨询电话:
0539-3367777
项目地址:
高新区双月园路与科教路交汇南100米路西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