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路南向即将打通,火车站片区迎来快速发展期,这里的楼盘前景美丽

2020年11月28日 14:04
来源:家在临沂网
交通是一个城市发展的命脉,一座城市无论如何分化变迁,始终需要一个带动全市脉搏的“心脏”,那就是交通商务区。
交通连接起城市发展的各个板块,拉大每一座城市的发展框架,串联起城市的经济,政治,文化服务功能,商业、文旅、人口红利三大元素的相互碰撞成为城市发展的片区热土!
沂蒙路南向即将打通,火车站片区迎来快速发展期
火车站片区规划图
在临沂快速发展的这两年,随着北城区域和火车站片区的规划的推进,这两个片区的发展迎来全面升级。特别是火车站片区,随着沂蒙路的打通,火车站南部片区与主城之间连通更顺畅,片区道路四通八达,整个环境秩序焕然一新,青红瓦的小平房转成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根据规划,地铁1号线贯穿整个临沂市区中轴,串联起了北城新区、老城区和罗庄主城区,而位于区域枢纽的火车站片区将成为临沂市区核心地理位置。这两年围绕火车片区的购房观念也是打动很多临沂置业者的心。特别是碧桂园,儒辰的入驻搅局,这个地方一时热了起来。
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临沂火车站片区的未来城中央公园这个楼盘。
沂蒙路南向即将打通,火车站片区迎来快速发展期
未来城中央公园区位图
未来城中央公园沂蒙路与清河南路交会西200米,深受沂蒙路打通后的利好辐射,尽享以陶然路、清河路、清河北路为主的“三横”,以通达路、沂蒙路、沂州路为主的“三纵”所组成的交通优势,加之临沂本土知名开放商地王集团的加持,这个项目自启动以来就备受关注。
未来城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64.11亩,总建筑面积约7.7万平米,绿化率高达37%,楼间距最大达到80.7米。整个项目规划有6栋住宅楼、1栋商业楼和1所幼儿园。首期房源已于11月20日开盘。
沂蒙路南向即将打通,火车站片区迎来快速发展期
126㎡户型图
在其户型的设计中,小编最中意的莫过于这个126㎡的户型,对于囊中羞涩的刚需来说,这个面积匹配这样的设计,无疑可以算的上是上上之选了。
客厅机关连通卧室的大阳台,是我最中意的地方。想象一下,惬意的午后,一本书,一盏茶,生活的平静与美好便唾手可得。
两室朝阳,动静分区,一切精致、简洁,户型方正,结构紧凑,每个房间皆有窗户,全明户型的标配。嗯 !是小编的爱了。
火车站片区发展的恢弘巨篇已开幕,并且进入到快速发展的阶段,各项社会配套措施将逐步完善,未来我们拭目以待,一起见证主城南片区的崛起与腾飞。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