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企年底促销战,“白菜价”楼盘,你买吗?

2020年11月28日 15:09
来源:家在临沂网
近段时间的楼市,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躁动”,不得不承认的一点是,今年的楼市,受疫情影响,整体销售压力大,“促销跑量”成为不少楼盘当红营销方式。
五花八门的促销政策,让购房者“冲昏了头脑”,一进入售楼部,跟置业顾问的开场白变成了:
“你们降价了吗?”
“你们打折促销吗?
“你们有特价优惠吗?
”你们送车位吗?……
特价促销,折扣力度大,礼品福利多,这些都不假,但作为购房者,在关注“特惠房”、“特价房”的同时,也一定要认真考察所看楼盘的综合品质、所选房源的户型、朝向、楼层、采光等。
毕竟,在买房这等大事上,关注的重点如果只有价格,而忽略了买房的“初心”和置业的根本需求,很可能会因为眼前一时的“便宜”,而在未来“因小失大”。
不少人千辛万苦买一套房后,却遭遇各种糟心事:开发商忽然跑路,交付时间一拖再拖……选了豆腐渣房子,质量没保障……
甚至烂尾楼、逾期交房、学区欺诈、物业无序等等....
普通购房者因为不具备专业知识,很难用肉眼看出哪个房子更好,只有到交房的时候,亲身体验之后才有感觉,但等到那时真正发现问题为时已晚。
所以,切记,买房的道路上,不能因为一时价格上的优惠刺激,而忽略了对其他重要指标的考察。
今天,小编特别整理了一些特惠、高品质的楼盘,供大家参考。
天润·香墅湾1号
房企年底促销战,“白菜价”楼盘,你买吗?
该项目是由北京天润置地携手临沂国华集团强强联合,共同开发的,地处兰山与罗庄交汇核心区,紧邻高架桥、汽车站、火车站、立体交通,便捷畅达;容积率2.4,绿地率高达35%,规划有高层、洋房、合院、叠拼、联排别墅全系产品,是一个低密度墅级品质大盘。现主推的建面约140㎡7#高层,户型方正, 7.2m景观阳台,
综合品牌实力+完善的周边配套+优质户型,从开盘一直备受追捧也是有它的道理的。
滨河名邸
房企年底促销战,“白菜价”楼盘,你买吗?
300亩滨河大盘5000㎡+中央公园7大运动场地,三河交汇,一站式菁英学府,纯改善滨河洋房群,1.55超低容积率、35%别墅级低密绿化率,是临沂少有的滨河岸、低密度、高品质生态大盘,二期最近也是强势来袭,一经推出,就火爆整个经开。
滨河万达广场
房企年底促销战,“白菜价”楼盘,你买吗?
临沂滨河万达广场由一方集团和万达集团双强联袂打造,项目位于兰山区蒙山大道与滨河路交汇处,位踞兰山老城区、西部商贸城和北城新区三大黄金板块交汇核芯,周边书法广场、银杏林、园博园、市人民医院等百亿级城市配套环伺,更得享临沂滨河实验学校、临沂三中、五中、临沂大学等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是当前临沂市区沿河不可多得的优质项目。
言而总之,总而言之,买房千万别只关注价格,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亲身去感受、去选择。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