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精神,深圳速度 | 儒辰生态城2期|百合兰庭荣耀封顶!

2020年11月29日 09:19
来源:儒辰百合兰庭
沂蒙精神,深圳速度 | 儒辰生态城2期|百合兰庭荣耀封顶! 儒辰生态城2期丨百合兰庭
封!顶!大!吉!
专业,筑就品质;实力,成就高度
速度,改变生活;繁华,家境可期
2020年11月28日
儒辰生态城2期|百合兰庭
4#、5#、6#、7#、8#、10#、11#、12#楼
荣耀封顶!
“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追求卓越,崇尚成功”“三天一层楼的发展速度”……这些体现深圳精神的口号、彰显深圳速度的现象,在百合兰庭项目建设上发挥的淋漓尽致,项目从今年3月底开工建设到今日的荣耀封顶,这再一次印证了“沂蒙精神 深圳速度”的企业精神。
荣耀封顶,实力匠造
唯有倾精工之力,方可筑上乘臻品。历经数百个日夜的精打细磨,2020年11月28日,百合兰庭迎来了荣耀封顶的重要时刻!
△上4#楼下5#楼
“要以深圳的眼光看待事业发展,要以深圳的速度发展自己的事业。”“沂蒙精神 深圳速度”,正是这一企业精神把一个个不可能变成了可能。百合兰庭工程部克服种种施工难题,充分发挥匠心精神,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如期完成工程计划,用实际行动阐释完美履约,给业主们呈献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7#楼下8#楼
今日的顺利封顶, 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胜利,下一步将一如既往秉承“沂蒙精神 深圳速度”的企业精神,严格把关、强化安全、狠抓质量,把控每一道工序,以制度化、专业化的建筑标准,确保工程按质按期完成。
△10#楼
精工品质,人居典范
以精纯匠心坚守品质信仰,以饱满热情雕筑城市人居典范。从勾勒轮廓到描摹细节,百合兰庭严守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细节设计、每一种建筑材料、每一道施工环节,经过严谨细密的工程把控,施工过程的每一工序都极致斟酌步步精工,最终保质保量顺利完成了工程计划。
△7#楼
新起点,新荣耀,新期望。今日的盛大封顶,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仪式,更是美好承诺的兑现。随着后续装饰、安装工程的不断推进,儒辰生态城所引领的高品质生态人居生活必将如期呈现在大众面前。
 
△11#楼
封顶,只是一切的开始,下一步,百合兰庭将继续以严苛的标准、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保证工程建设保质保量,并将始终坚持“沂蒙精神,深圳速度”的企业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在新时代书写新的传奇。
△12#楼
儒辰生态城2期|百合兰庭【住宅】
119-145㎡瞰景高层、舒适小高层
☆高舒适(一梯一户)☆高赠送
☆大景观(南北双景)☆高性价比
火爆热销...
△项目鸟瞰图
精品户型
咨询专线:
0539—8707777
项目地址:
沂蒙路与沂河路交汇东100米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