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K33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取消停靠站点3处

2020年12月01日 11:51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因香港路与合肥路交会处路段,进行路面改造半封闭施工拥堵严重,11月30日起,K33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取消香港路路段运营,临时调整至合肥路-李公河路-临工路恢复原线路。
具体如下:
K33路由长途汽车站换乘中心运行至临沂第三人民医院,线路主要途经王庄路-聚才路-马陵山路-济南路-沭河路-北京东路-东兴路-长安路-香港路-华夏路,临时调整后线路将临时取消香港路(合肥路-临工路)路段运营,临时调整至合肥路-李公河路-临工路恢复原线路,临时取消停靠公交站点三处:李公河小区南区、大岗南区、芝麻墩街道办事处。
待道路施工完毕后将恢复该路段的公交线路原线路运营。
临沂K33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取消停靠站点3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临沂报道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