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天阙同台对话临沂 | 以世界高度看见未来

2020年12月02日 10:01
来源:中元天阙府
有人说,一座城市的屹立因建筑而闻名,那这便是对它最好的解答。
有人说,一个时代总有敢于直言的人儿,那这便是对他最好的刻画。
你猜他是谁
一室可揽天下,一窗俯瞰临沂,与大隐湾畔对望城市繁华。
直言问题所在,直面经济浪潮,与寻常百姓解读财经学识。
尖端精奢,超越而来,问鼎世界,学者归来!
所以这是他
上个世纪五十年代出生的郎咸平,是享誉全球的著名经济学家和公司治理专家以及国际金融专家。在台湾东海大学毕业之后继续前往了美国商学院去研习,在两年半时间里将金融学硕士以及金融学博士学位双双拿下,创下了一个世界纪录。
与天阙同台对话临沂 | 以世界高度看见未来
2011年,拥有着485万的年度版税收入的郎咸平成为作家富豪榜的第九位。他以直言快语及犀利的分析,在公众界享有很高的知名度。由于杰出的学术成果,郎先生取得了很多名誉,他担任了世界银行和OECD的企业治理顾问,他的言论和观点也在《经济学家》、《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商务周刊》等刊登发表。
于是他来了
千年临沂,九天揽阙,书写世界最美封面,独登世界的高度与天阙同台演绎,他就是郎咸平,一个被称为“中国良心经济学家”的男人。
执掌时代苍穹,问鼎世界风华,他们在各自的领域书写各自的传奇,当世界级的平墅与千年的祊河相遇,远望川流不息的光影银河,你是否也会望着窗外思考疫情当下的中国经济?
12月26日,“郎眼财经对话临沂”,中元天阙府将携手郎咸平在临沂大剧院与您不见不散!共同解读经济密码,探讨财富商机。
与天阙同台对话临沂 | 以世界高度看见未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