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住建局:城区顶管施工停工排查 预计7日上午恢复供暖

2020年12月07日 09:50
来源:临报融媒
12月5日下午,沂州路与陶然路交会处污水管网顶管施工造成沂州路与陶然路路口蓝天热力主管网泄露,影响兰山区蓝天热力东线主管网陶然路以北、沂州路两侧部分换热站运行,影响北城新区南部部分区域和河东区部分区域供暖。目前事故详细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12月6日5时20分,主管网泄漏点抢修工作坑已清理完成,泄漏点和损坏情况已查明。管网压力波动对河东区的影响已消除,12月6日上午,河东区已恢复正常供暖。主管网放水、抢修工作预计12月7日8时前完成,7日上午逐步恢复正常供暖。
启动应急预案,紧急抢修。事故发生后,市住建局、蓝天热力、临沂市政等有关单位负责人第一时间到达事故现场,根据现场顶管施工情况和现场泄漏情况,预判可能造成的损坏情况,制订3套紧急处置方案,全力抢修热力主管网。事故发生后,有关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将受影响的蓝天东线热源区域切换至蓝天西线热源,最大限度保障北城新区南部部分用户供暖。
中心城区顶管施工全部停工排查。12月6日上午,市住建局召集五区住建局、六家热力公司及相关施工企业召开紧急会议,要求中心城区各类顶管工程及类似工程立即全面停工排查,待供热中心及相关单位评审通过后方可复工。
临报融媒记者 孙玉光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