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大事记》(12.07-12.12)

2020年12月12日 15:02
来源:家在临沂网
导语:本周(12.07-12.12),沂州花开项目案名发布会;中南大有境·春风南岸产品发布会;城投·华皓城26#楼瞰景小高压轴加推;凤临新城收官在即少量房源限时抢席;新增土地供应3宗,供应面积176133㎡;共14项目获预售证,共批准44栋楼、3316套房源,总预售面积为272753.98㎡。
本周入选事件
1、【沂州花开】项目案名发布会璀璨启幕
2、中南大有境·春风南岸产品发布会,沸腾临沂
3、城投·华皓城北区最后一栋26#楼瞰景小高压轴加推
4、凤临新城 | 南城热盘收官在即,少量房源限时抢席
5、土地供应成交
6、本周楼盘预售数据汇总
 
一、【沂州花开】项目案名发布会璀璨启幕
每一种影响城市的美好力量,都将被时代牢牢铭记。
2020年12月10日,“三生万物 和鸣沂州”——天泰万城、金大地联合品牌及案名发布会于万众瞩目中璀璨启幕。业界同仁以及各大主流麽提齐聚一堂,共同揭幕临沂下一个美好时代。
【沂州花开】项目案名发布会璀璨启幕
二、美好 境见芯生|中南大有境·春风南岸产品发布会,沸腾临沂
12月11日,“美好 境见芯生”中南大有境·春风南岸产品发布会恢弘献映,约60万㎡健康生活综合体,以芯之名敬献物华大境,启幕西城时代,赋能美好生活。
中南大有境·春风南岸产品发布会,沸腾临沂
三、城投·华皓城北区最后一栋26#楼瞰景小高压轴加推
取境东方,新亚洲艺境美宅。城投·华皓城北区最后一栋26#楼瞰景小高压轴加推。建面约116/120㎡舒居三室全城热销中,恭迎雅鉴!Vip_Line: 2371111
城投·华皓城—暖冬行 有机蔬菜大礼盒全城免费送
四、凤临新城 | 南城热盘收官在即,少量房源限时抢席!
经历了一路热卖、多次售罄加推的辉煌历程之后,凤临新城仅剩最后数套房源,就像2020年所剩无几的天数一样,显得尤其宝贵。所以最后的机会!准现房,仅剩少量房源,收官清盘!错过难再有……
凤临新城|南城热盘收官在即,少量房源限时抢席!
五、土地供应成交
本周(12.07-12.12)新增土地供应3宗,供应面积176133㎡。
本周(12.07-12.12)新增土地供应3宗,供应面积176133㎡。
六、本周楼盘预售数据汇总
本周(12.07-12.12)临沂共14项目获预售证,共批准44栋楼、3316套房源,总预售面积为272753.98㎡。
本周(12.07-12.12)临沂共14项目获预售证,共批准44栋楼、3316套房源,总预售面积为272753.98㎡。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