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万科城大手笔制作的“王府园林”,究竟有多美?

2020年12月16日 11:26
来源:家在临沂网
鲁商万科城大手笔制作的“王府园林”,究竟有多美? 鲁商·万科城|如园
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我们很多人心中都有一个园林“梦”,我们不断追寻园林生活里的那份美好和宁静。
所以,号称“为琅琊建一座恭王府”的鲁商万科城,凭借其大手笔的“王府园林”的制作在临沂地产界出尽了风头,赚足了眼球。
别看这句简单的solgan,为了更加贴合王府古韵,咬文嚼字,特地选了“琅琊”而不是“临沂”。
鲁商万科城位于兰山区蒙山大道与平安路交汇处,随着市区的不断外扩和发展,这个地方占据着老城发展的绝对繁华是可以肯定的。从开始入驻临沂到产品发布,从郭晓冬张信哲助阵到“王府园林”面世,鲁商万科城的设计和宣传气质都有着无可比拟的气势。
鲁商万科城 从大门到后园,囊括了所有传统的“中国味道”。六重礼序,福禄寿,祥云纹,长寿折廊等等每一处的设计,都运用了中国传统意义上的吉祥福寿之意。说句玩笑话,身为打工人的小编有些担心,没有尊贵的身份,如果住进去,能压得住这么硬气的房子吗?
鲁商万科城大手笔制作的“王府园林”,究竟有多美?
门口的第一重礼序便是一块“石头”,按照开发商的说法,是从江西运过来的九龙玉,中国四大名玉之一,寓意喜乐安康。门口的两个文武双狮,狮子所代表的意义在我们中国人眼中都比较熟知了,狮子是我国民俗文化中最为常见的吉祥神兽,它是智慧和力量的化身,有吉祥、繁荣、生生不息的寓意,象征地位、尊严、平安。万科城门口的狮子也是花了了大价钱,据说要七八十万左右,小编有些不理解,你说这么大的价钱让利于购房者,它不香吗?当然,开放商不会这样认为的。
小编最属意的便是颇具“王府”风范的大门的设计,上面光门钉就有81颗,要知道在古代的王府,最高规格的也只有63颗,目前只有故宫是81颗的规格,说到这,小编只会哇塞了。
鲁商万科城大手笔制作的“王府园林”,究竟有多美?
不过,临沂高昂的房价,沉重的房贷,走进这样的王府大门,是否能走出“王府主人”的气魄,有待验证!
看门面,鲁商万科城的气势绝对是有了。看位置,蒙山大道与平安路交汇,绝对的兰山老城位置,区位优势明显。兰山老城区就是临沂城市的根,浸润着历史的气息,映射着生活的百态。对于很多临沂人来说,都有着深深的兰山情怀。想入驻兰山的置业者,鲁商万科城,不失为一个品质楼盘,最起码万科的物业是绝对的NO.1。
鲁商万科城大手笔制作的“王府园林”,究竟有多美?
园林建设,是一个楼盘的附加值,一个房子真正的居住核心还是户型,下回我们来分解鲁商万科城的户型价值。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