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说临沂的别墅区,有天有地有庭有院,是你向往的生活

2021年01月06日 15:49
来源:家在临沂网
别墅在百度百科中是这样解释的:“别墅,改善型住宅,在郊区或风景区建造的供休养用的园林住宅。是用来享受生活的居所。除“居住”这个住宅的基本功能以外,更主要体现生活品质及享用特点的高级住所。”
作为高端住宅形式的一种,别墅成为了许多成功人士建造房屋类型的首选。
一席别墅,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有天有地有庭有院,逃脱都市生活的喧嚣,回归宁静生活的淡定与自然,春夏秋冬,各自成景。没有高层住宅的压抑感,能够给人带来“大隐隐于市”的优质生活的享受。
随着“禁墅令”的实施,别墅住宅变得越来越稀有,特别是临沂的别墅项目更是屈指可数。今天小编带你纵观临沂的别墅项目,跟随小编去了解贫穷是如何限制了你的想象!
绿城·春江明月
 
均价:23000元/㎡
细说临沂的别墅区,有天有地有庭有院,是你向往的生活
绿城春江明月位于经开区山建路与香港路交汇,由沂河湾置业投资开发,由绿城管理集团代建。
项目择址沂河湾岸,占据600余亩生态河岸,临河而筑,项目以江南传统建筑为典范,师法江南园林造园精髓,将有天有地独门独院的庭院生活在此重现。一期风荷里组团217席庭院美宅,雅献琅琊文人雅士,珍席竞藏。
临沂院子
均价:
细说临沂的别墅区,有天有地有庭有院,是你向往的生活
临沂院子是白鹭金岸的最新产品。白鹭金岸有着临沂较早的别墅项目,当时买白鹭金岸的业主也是赚的盆满钵满,而且白鹭金岸周边的配套发展也比较完善 能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加上罗庄区整体百花湖片区开发,基础设施投入加大及资源配套将会更加齐全。
临沂院子,一面是沂河壮阔而又秀美的风光,一面是崛起的百花湖新区和十年白鹭小镇的丰盛配套,当两种珍贵的资源在此合二为一,再加上临沂已经多年未见的容积率仅0.66的低密土地,一座时代的珍藏已然呼之欲出。
天泰沂州府
均价:15000元/㎡
细说临沂的别墅区,有天有地有庭有院,是你向往的生活
临沂市滨河西路与罗程路交汇南1200米
天泰沂州府坐落于临沂市罗庄区,东靠沂河。项目近邻滨河路、南环路等便捷交通路网,快速畅享多元滨河休闲、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资源,生活所需一应俱全。同时坐享南部生态新城、科创智慧城两大规划利好,加之地处沂河河湾,曲水环抱,藏风聚气,豁达景观视野一览无余。
别墅住宅的理想是在改变我们居住环境的同时也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乃至改变我们的精神世界。自然、开放、快乐是我们追寻别墅生活的真谛。
有钱,来套别墅真的不错~~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