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投资顾问多次莅临房德科创·临沂新材料产业园考察?

2021年01月08日 08:54
来源:房德科创 临沂新材料产业园
继2020年11月4日,首次莅临房德科创·临沂新材料产业园考察54天之后,2021年1月7日,北京科桥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京生、北京临沂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尹彦友等一行再次莅临房德科创·临沂新材料产业园考察。罗庄区政府副区长刘福国、园区总经理聂北镇、招商总监寇飞、产服总监李慧等人陪同接待。
为何投资顾问多次莅临房德科创·临沂新材料产业园考察?
园区总经理聂北镇对于科桥投资顾问的再次到来表示热忱的欢迎,聂总向考察方介绍了园区规划以及近期项目的招商成果,双方还就园区的运营、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北京科桥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京生表示,公司尤其关注经济转型过程中产生的新技术、新市场和新行业,园区的产业规划科学、布局合理,十分看好园区未来的发展潜力,此次再次考察临沂新材料产业园,希望能利用园区的资源优势,创造合作机会。
为何投资顾问多次莅临房德科创·临沂新材料产业园考察?
刘区长表示,科桥投资顾问在投资中小企业方面,具有独到的眼光,公司在协助企业市场拓展、贷款融资、股改等方面上,更是专长所在。希望今后园区、园区企业与科桥投资保持密切的沟通与交流,旨在资源共享,形成合力,共同搭建平台,实现园区与企业共生,进而推动罗庄经济开发区的新旧动能建设。
为何投资顾问多次莅临房德科创·临沂新材料产业园考察?
撰稿:姜华
摄影:李付超
审核:聂北镇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