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要的事,就是去做你一直想做的事

2021年01月08日 08:58
来源:玉兰公馆
最重要的事,就是去做你一直想做的事 儒辰玉兰公馆
电要花钱,水要花钱,休息也要花钱,似乎一切都随着25岁的到来开启了付款模式......
25岁,事业特别迷茫,感觉没什么成长空间,也看不到晋升机会。想辞职转型,但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适合什么,想尝试新的东西不敢尝试,害怕走错了路不能再回头。
搬家,是比租房更可怕的事
25岁,可能刚毕业又或者刚毕业工作了两三年,总觉得自己还小,总觉得时间还早,又好像工作了几年变得很社会,在成熟和稚嫩间来回挣扎,可能换了几份工作,也换了几个房子,甚至可以说成长的经历就是不断【搬家的经历】,租房经历也是我们的成长经历。
租房,让生活越来越糟心。房租的涨幅比工资涨幅还快,两年搬五次,从一个“盒子”迁移到另一个“盒子”,本质上不过是寄居在几个行李箱里。生活折叠,不过如此。
无论你再怎么相信房子是租来的生活不是,但好多好多琐碎事情和世俗压力不断积压,租房的生活仍旧很糟糕。
比起房租涨价,更让人害怕的是一直搬家,让人负担不起的不是房子的价格,而是你永远都没办法在这座城市落地生根。
让它,给自己一份独立的勇气
有人说,25岁是人的一个分水岭。25岁以前,对这个世界懵懵懂懂,哪怕犯错也可以重来。25岁以后,试错的成本很高,你当下的每一个决定,都可能会影响你将来的生活。
每个人的成长,好像都是和开始独立生活绑在一起的,有了自己的空间,独处或相处,在不同城市的某个角落,拥有着属于自己的不一样的故事。
25岁,要学会在第二天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买一个属于自己的小房子,过好自己的日子,让它给你足够的空间和勇气,允许你等待,允许你试错,给你更多的选择权,而你只管去做你一直想做的事。
儒辰生态城1期|玉兰公馆,35—88㎡定制微公馆,首付1万起,给自己一份独立的勇气!给自己一份温暖的依靠和独立的证明,你便可以毫无负担的一往无前,不用担心败下阵来没有退路。
最重要的事,就是去做你一直想做的事
△项目鸟瞰图
25岁、30岁,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可怕,你想要做的事情一直都和年龄无关。别让自己在最好的年纪,都用来慌张和迷茫上了。
儒辰生态城1期|玉兰公馆
35—88㎡定制微公馆
女神公馆/长者行宫/空中墅/财富酒店
多元轻资产,首付1万起
民水民电,市政供暖,地暖入户
小面积、低总价、低门槛,超高空间拓展率
最重要的事,就是去做你一直想做的事
自住装修风格示意图
最重要的事,就是去做你一直想做的事
LOFT装修风格示意图
买铺致富,稳赚财富!
 儒辰生态城1期|玉兰公馆
沂蒙路轴心,建面约70-400m²全临街旺铺
全城发售!
投资不二选择,席位分秒递减!
最重要的事,就是去做你一直想做的事
△商业效果图
咨询专线:0539—8707777
项目地址:临沂市兰山区沂蒙路南段(儒辰生态城)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