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集团退出珠海横琴稳驰,王健林等27名自然人接盘

2021年01月11日 11:38
来源:乐居财经
1月8日,乐居财经获悉,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退出珠海横琴稳驰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100%股权,王健林不再是珠海横琴稳驰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实际控制人。27名自然人成为珠海横琴稳驰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新股东。
27名股东分别是:曲晓东、于修阳、宁奇修、刘朝晖分别持有12.0216%股份;黄平持有4.0072%股份;王孝峰、吴承祥、李玮、高晓军、崔宗明、叶宇峰、黄东生分别持有3.2058%股份;聂茁、王健林、杨建平、林治珉、黄大卫分别持有2.0036%股份;孙盛庆、侯鸿军、张毅、张谌、梁严、赵天奇、吕宗盛、马俊浩、许承宁分别持有1.6029%;门瑞冰持有0.6011%。
据悉,珠海横琴稳驰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于2020年12月23日,经营一般项目包括企业管理咨询;企业总部管理;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