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仍具发展潜力 渠道崛起是长期趋势

2021年01月11日 15:50
“房地产是当前及未来五年内最大的市场,未来还有很多可能性。”日前,空·白研究院创始人杨现领在空·白2021大居住行业千人峰会上表示,疫情未能阻挡的人们买房的热情,房地产行业存量时代的黄金期才刚开始。
在杨现领看来,渠道崛起是不可逆的长期趋势,未来三类渠道市场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首先,三大城市圈是渠道联动的最大战场。第二,中西部中心城市及周边市场联动。最后,联动性强的三四线城市。“无论外部环境怎样,这是一条又长又宽的赛道,最好的选择是留在牌桌上。”他说。
对于房地产中介而言,消费者是行业进化的指挥棒。杨现领认为,客户需求变化引领行业进化。市场已变、消费者需求已变,而中介的竞争模式仍然停留在过去,竞争往往发生在距离交易最近的最后一厘米。未来的竞争和服务必定会重构。同时,服务将会更前置、更深、更重,经纪行业将变成“重”服务业。
随着经纪平台、开发商、互联网巨头纷纷入局,房地产中介竞争格局如何演变?杨现领认为,任何一个平台不可能穿透所有市场、跨越所有品类、适合所有店东,满足所有用户。因此,不要纠结于直营、加盟还是平台,品牌平台存在的价值是管理合作的范围和深度。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