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指南:开盘选房注意哪些细节?

2021年01月11日 15:58
买房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从选房到看房再到验房,这真的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在这中间可是要有漫长的路要走的,各种各样的问题都会让购房者晕头转向。那么,怎么样才可以买到一套自己所喜欢的房子,又让自己不会遗憾呢?开盘的时候买房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
一、大部分人买房都会在开盘当日,这个原因是很简单的
1、开盘当天是所有楼层房型最多选择的时候。
2、一般来说,开发商为了促成开盘当天有较高的销售率,都会在开盘当天给出最多的购房折扣。
二、开盘选房需要有哪些事项要注意
1、必须在此之前,对该项目有足够的了解和认可
只有基于这个前提,确定想买房,才需要来到开盘现场,如果只是随便看看热闹的话,完全没有这个必要来受罪。
2、对开盘房源必须了如指掌,并制定多种预案
在开盘之前肯定能确定开哪几栋楼,有哪些户型,针对这些信息,在根据自己的预算和需求,确定选择哪些房源。有三种左右的预案,毕竟房源有限,开盘当天的情况千变万化。
3、清楚了解开盘流程,不被氛围左右
开盘期间,大部分时间都是煎熬般的等待,而真正用在看房选房的时间,一般只有五分钟。经过几个小时的折磨,各位已经心力憔悴的差不多了,千万不要被现场的场面感染,选不到自己心仪的就不要买,千万不要出现“没时间多想,先选了再说”这样的情况,宁可在众人鄙视的眼光中离开选房区,也不要为了一时的冲动而定下。
4、要确定心里价位
价格是一个楼盘重要的机密,不到开盘的时候,你是不知道的。售楼小姐只会给你一个模糊的范围。这时候一定要确定心里价位,如果开盘当天的价格超过心里承受底线,就坚决放弃。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